確保人身安全 免費更換缺陷安全氣囊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安全氣囊可以在發生車禍時保護人的生命,但有的車型安全氣囊有缺陷,反而會造成人身傷害。Airbag Recall是一家提供免費更換缺陷安全氣囊服務的機構,他們建議車主盡快登陸他們的網站,查看自己的愛車是否在更換之列,確保生命安全。

根據該機構數據,截至2019年,全美約有4,200萬輛汽車需要被召回,其中有約7,000個問題氣囊。目前美國至少有11名司機因安全氣囊問題死亡,約有180名司機受傷。最危險的是2001-2003年度的本田與Acura車型,安全氣囊面臨著50%的爆炸風險。

Airbag Recall休斯頓分部Anita Scott:「你的車開起來沒問題,但氣囊有問題,有爆炸的危險,金屬碎片在車內四濺。AirbagRecall.com,我們鼓勵所有市民登陸該網站,輸入17位VIN號碼,總共17位,沒有I和O,請他們確認一下車是否在召回之列。」

Airbag Recall是一個全國性機構,在達拉斯、邁阿密等地均有分部,代表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部(NHTSA)提供缺陷安全氣囊免費更換服務。市民可以撥打電話844-758-9245預約氣囊更換服務,機構還可以免費拖車。

Airbag Recall休斯頓分部Anita Scott:「大多情況下,大家可以開車來,或者我們可以提供免費拖車服務。我們可以到任何地點去拖車,並在修好後送回任何地點。修車大概要45分鐘到兩小時,取決於需要更換幾個(氣囊),但如果有拖車服務的話,通常要四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