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幼兒滑步車大賽,4歲童失誤落後…沒想到結局卻讓人肅然起敬!(視頻)

網路上流傳一則日本幼兒滑步車比賽的視頻,其中一名小選手的表現,讓人肅然起敬,相當勵志!

別以為只是幼兒玩玩而已,看看這場日本幼兒滑步車大賽,猶如大人賽一樣,戰況異常激烈,比賽途中,有人跌倒、有了摔到翻滾……最讓人注目的是,其中一名身穿白衣、位在3號跑道的4歲男童,起步時不小心失誤落後了,但是他毫不氣餒,憑著驚人意志,從最後一名急起直追,最後遠超多位小選手,勇奪第1名!

就在他把其他小選手甩在腦後,終於通過終點那一刻,他開心地仰起頭,享受著得勝的滋味。


3號選手起步失誤而落後。(「Takeshi Ishimaru」臉書)


最後,3號選手憑著驚人意志,勇奪第一。(「Takeshi Ishimaru」臉書)

相關視頻:

沒想到吧?這個小小的身軀裡,竟蘊藏著如此驚人的毅力!

(責任編輯:隋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