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榆林市官場腐敗 官商勾結草菅人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在中國陝西省境內,曾經有一個美好的地方,她叫榆林,古稱「上郡」。就在這個曾經美麗的地方卻發生著一件件讓人憤怒百倍、萬倍的事情,當地政府和當地的企業官商勾結,為了將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出來。當地政府以及公檢法為了讓自己的利益不被破壞,在發生重大人命案件後,各自推脫自己的責任,公安機關對於此種案件拒不立案,並通過各種手段打壓受害者,使其屈服,正是因為老百姓的一次次屈服,使這些人的氣焰越來越囂張。在榆林市這幾年來大大小小發生了七、八起人命案件,統統都沒有按照公正、公平的法律途徑來解決。

在2017年1月4日,金雞灘煤礦大門口發生保安打死當地百姓的命案,(詳情見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76469436433313#_0)金雞灘煤礦由榆陽區政府參股8%(http://www.ylrb.com/2014/0401/260188.shtml),政府如此明目張膽直接受益,竟無人過問!事發時,有人一直報警,當地派出所不出警,直到人被打死後才來直接將死人拉走,不保護現場,而且在事發後要求家屬在《拒絕屍體解剖申請書》上簽字,讓家屬放棄追究責任的權利,家屬要求公安機關立案,公安機關工作人員說,這都不是案件,怎麼立!!!試問,此等人命關天的事都不是案件,那什麼事才是案件,難道是他們的利益受到影響才是重大案件嗎?事發近兩月,公安機關拒不立案,檢察院和法院這兩個機關聲稱,自己不能介入;公安機關調查情況時只調查煤礦保安,受害者從來都沒有調查過,只憑保安的片面之詞就將此事定性;甚至將受害者家屬逮捕拘留。公安機關職責為「保護百姓,打擊罪犯」而榆林市公安卻做著「保護罪犯,打擊百姓」的事情。從種種跡象來看,此件事就像一盤棋,受害者就像棋盤中的一顆棋子一樣。

望廣大網友伸出你們的正義之手,將榆林黑暗腐敗行為曝光出去,讓反腐行動組可以看到,將此毒瘤徹底剷除,為百姓造福,跪謝!!!

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榆林市:曹鹏飞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