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男一口氣購房20套首付上百萬 醫生查出內情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近日,江蘇南京一名男子,一口氣購房20套,付清首期上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經家人送醫院檢查,確診患上躁狂症

據陸媒報導,江蘇南京一名男子,平時出手大方,經常請人吃飯送禮。由於男子家境富裕,其家人亦不在意。近日,該男子竟一口氣連買20套房產,又付清共逾百萬元的首期,異常行徑終於引起家人注意,將其送往醫院檢查。

經過醫生診斷,該男子被確診患上典型躁狂症,經治療後已無大礙,情緒亦變得平穩。

據其家人坦言,他平時除了愛花錢外,容易情緒激動發脾氣,睡眠時間很少,但整天都很精神。他還特別愛說話,經常滔滔不絕。

據醫生表示,躁狂症屬於心理疾病,患者經常會出現思維活躍、情緒高漲及意志活動增強,輕度患者一般無太大影響,而且比較受朋友歡迎,是大家的「開心果」。

但重度患者就要及時醫治,因為他們往往自命不凡,當別人不服從他時,他就會覺得對方小瞧自己,容易引起衝突。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