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慈悲與愛 神韻是人人該經歷的感動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三月三日晚,在丹佛的比爾劇院舉行了2017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觀眾讚歎連連,有一對夫妻,在去年收到母親準備的聖誕禮物,是兩張神韻的入場券,他們在看完演出後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註冊護士Catherine Webb:「神韻令人驚奇,感人至深。」

醫生助理Peter Webb:「神韻令人驚奇,我最喜愛神韻的服飾和舞蹈演員的精神與演技,我覺得自己與神韻心意相通。」

Catherine也有此感受,更覺得生命達到更高的境界。

註冊護士Catherine Webb:「時間過得好快感覺演出還沒看夠,我現在感覺生命被提升,覺得生命剛經歷了很特別的事,幾乎覺得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了。」

醫生助理Peter Webb:「我認為神韻直接觸動人的靈魂,演出顯示了慈悲與愛,我們都能感受到劇中人經歷的苦楚與掙扎。」

夫妻倆都認為,神韻會感動全球觀眾、傳遞愛與慈悲。

醫生助理Peter Webb:「神韻傳遞了情感、色彩與壯麗的服飾,神韻交響樂絕妙,我特別喜愛那些沒聽過的樂器演奏。」

他們迫不及待想與所有人分享神韻。

註冊護士Catherine Webb:「我會告訴人們需要來看神韻,會成為他們生命的一部分,人人都該有這樣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