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家夫婦:神韻神奇優美 超乎預期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三日晚在丹佛的完美演出,讓一對銀行家夫婦讚歎連連,夫人尤其因二胡獨奏大感驚艷,更感動到眼眶泛淚。

業主Heidi Herrmann:「我愛神韻,神韻真神奇,遠遠超乎我的預期。」

銀行家Herrmann:「神韻完美無瑕。」

Heidi說,二胡獨奏非常撼動人心。

業主Heidi Herrmann:「二胡讓我眼眶泛淚,我愛二胡獨奏,表達了一種渴望,深度情感,故事性很強,人說二胡聲音像人聲,我同意此描述,就像期待新事務,彷彿在作夢,很難描述,但非常優美動人。」

神韻晚會的方方面面,都令他們讚歎。

業主Heidi Herrmann:「神韻的一切都啟迪人心,所有細節都如此優美,從詼諧、嚴肅、內省到有靈性,所有一切都很棒。」

銀行家Herrmann:「神韻明顯很專業,舞蹈演員的專門技藝真是卓越出色。神韻透過舞台效果呈現的故事情節,和(主持人)不同的引言介紹,有效地為觀眾能理解奠內容定了基礎。」

神韻多元豐富又深刻的內容,遠遠超出兩人的想像。

銀行家Herrmann:「神韻遠超我預期,我真喜歡。」

業主Heidi Herrmann:「優美、色彩、燈光、開心、喜悅、宏大的慈悲和有時感悲楚,我非常喜愛神韻,我可以來欣賞優美神韻許多次。」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