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淘金3個月可賺15萬 台灣兩女涉詐騙被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2名台灣女子日前傳出赴韓國後失聯,焦急的母親在臉書張貼尋人,結果發現,2名女子疑似涉及電信詐騙遭韓國警方逮捕。台灣的刑事警察局表示,依照韓國規定,週六、週日不開放探視,明天將由台灣駐韓國代表處的警務、法務秘書等人前往探視。

此前,19歲的江雲儀在2月14日抵達韓國後曾向母親報平安,之後就失去了消息,讓母親非常擔憂,求助媒體、網友幫忙。

江雲儀告訴母親,自己要到韓國留學3個月。但傳出江芸儀及一名許姓女子疑似涉及電信詐騙遭韓國警方逮捕。韓國警方正進行相關調查,2人未來將在韓國接受司法審判。

韓國警方透露,對於被逮捕拘留的人中,實在很不容易查尋特定人士,在調查案件過程中,查獲她們是被報失蹤的台灣兩少女。

而台灣的外交部也證實,江雲儀及許姓女子涉及電信詐騙案被捕。

另據《韓聯社》報導,當地警方循線找到2名失聯的少女,發現她們並非失蹤,而是涉嫌詐欺被警方逮捕。而據江女的朋友表示,江女說要赴韓打工做直銷,只要3個月就可以能賺回15萬(約4800美元),因此不顧家人攔阻想出國淘金,事後證明是詐騙。

另一名許姓少女,也同樣涉及電信詐欺,於2月14日在京畿道軍浦被警方逮捕羈押。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