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港龍客機突冒煙 香港機場戒備無人傷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今天(5日)下午2時23分,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一架國泰港龍航空班機突然冒煙,機場出動多輛消防車趕赴現場。到場後未發現火警,並於下午2時50分取消戒備,機場運作不受影響。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架國泰港龍航空(Cathay Dragon)編號KA853、空中巴士A320客機,今天上午11時許在中國武漢起飛後,下午1時22分在香港國際機場順利著陸,著陸後約1小時後就發生冒煙事故。

現場消息稱,是客機的引擎的輔助動力系統(APU, Auxiliary power unit)冒煙。消防到場,並未發現火警,並於下午2時50分取消戒備,機場運作不受影響。

這次已經是香港國際機場2個月內第2次發生客機冒煙事故,今年1月8日一架停放在赤鱲角機場的泰航空中巴士客機,機尾突冒大量白煙,所幸14分鐘後火警已自行熄滅,當場無人受傷。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