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破冰賽第二季 美加選手再次奪冠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世界著名冰上極限賽事「紅牛破冰賽」第二季3月3日至4日在加拿大的渥太華舉辦,美國選手卡梅倫-納斯(Cameron Naasz)和加拿大選手傑奎林-勒吉兒(Jacqueline Legere)在分別獲得法國馬賽第一季男女總冠軍後,再次摘取桂冠。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美國選手納斯星期六在贏得男子破冰下坡滑項目中取得第一名後,奪得第二季總冠軍。

他的競爭對手加拿大的克羅斯爾(Scott Croxall)因在這項比賽中摔倒,落得最後。

納斯在4項比賽中以總分3000分再次摘取總冠軍,克羅斯爾最後以2337.5分獲第二,另一名美國選手鄧恩(Maxwell Dunne)以2272.5分名列第三。

女子比賽中,加拿大的傑奎林-勒吉兒(Jacqueline Legere)一路領先於隊友,以總分2450分贏得渥太華決賽女子總冠軍。

美國選手(Amanda Trunzo)雖然之前一直領先,但由於在最後一輪項目比賽中沒有得分,最後以2300分列第二。另一名加拿大選手托普爾尼斯基(Elaine Topolnisky)和日本選手山本俊子分獲得第3和第4。

這項賽事也是加拿大150週年國慶的慶祝活動之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粉絲,包括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也帶著家人來觀賽。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