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支持川普集會發生衝突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川普的一些支持者,週六在美國50個大城市舉行集會,在加州,從丹佛到伯克利都舉行了支持川普集會,支持們表示儘管有人反對他,川普仍然是美國人的總統,但在部分集會中,支持者和抗議者發生衝突

在佛羅里達的棕櫚灘,支持者們在馬路兩邊揮舞旗幟,等候川普車隊經過,川普的車經過時短暫停留,他在車內向支持者們招手。

川普支持者白桂茲:「我們熱愛媒體,我們都是受教育的人,我們閲讀很多,我們關注新聞,但我們絕對承認媒體大部分自由主義,甚至我們當地的太陽報,我都很少看了,什麽事情他們都加上色彩,歪曲,和左傾,我們只是希望媒體能夠公平,談論一些他在頭兩個月取得的成就。」

與此同時,在丹佛的市政厛外也有數百支持者舉行了集會。

一些川普的抗議者也聚集在附近,警方把他們與支持者隔開。

支持者切爾西:「我們今天在這裡支持川普,不幸的是後面有人對此不高興,當然他們可以有自己的意見,但我們只是集會支持他,表明我們社區和我們未來一代對他的支持。」

在伯克利支持川普的集會中,抗議者和支持者發生了肢體衝突,雙方都有人受傷,警方逮捕了幾人。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