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前進校園!華航徵80名培訓機師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再來看到,航空業前進校園!中華航空將在全國多所大專院校展開校園徵才,今天來到台大,今年預計招募培訓機師80位,經過訓練考核,未來平均月薪可達約新台幣20萬元。

華航現役機師來到校園,與在校同學面對面暢談機師工作,讓學生深入瞭解航空產業、機師職場與職人生涯,今年預計招募80位培訓機師。

中華航空機師戴昌聖:「我們在國外的受訓階段,公司會提供受訓還有食宿的所有部分,同時還有生活津貼,回到台灣受完訓之後,完全的完訓之後的副機師的薪水,大概是20到22萬左右。」

華航在2016年,已完成第10架波音777-300ER 交機以及4架空中巴士A350新機交付,2017年底前計畫再完成6架A350交機,帶動華航機隊年輕化,並持續推動航網拓展、增加航班,因此積極攬才。

中華航空機師招募小組經理孟祥瑞:「一般來講只要大學畢業擁有學士學位以上,然後有多益750分以上的分數,並且有考過多益的說、寫的成績,然後其他部分的話,如果是同等級其它英檢的成績,像是托福、像是雅思都可以報名參加。」

培訓機師大約要經過國外以及國內共2年左右的訓練考核,才能成為合格的副機師,華航後續將於成大、清大、台科大等學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讓青年學子有更多機會能加入機師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