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 牧師: 堅守善念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2月2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上演了今年的首場演出。優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音樂、華麗大氣的服飾,以及精彩紛呈的舞劇,讓當地民眾感動不已。

美國陸軍退役軍官Hane Campbell:「太美了,豐富的色彩,一流的編舞,音樂也很棒,主持人的講解很到位。你可以想像演員巨大的付出和訓練,我真的非常喜歡 。」

教會牧師Donald Nation:「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她讓我感到非常的美好。我喜歡節目中希望的主題,我也非常喜歡慈悲的訊息,就像那位歌唱家說的,人們必須堅守善念。」

小學助教Lori murphree:「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絹花飛舞》,太棒了,就像是在看奧運會比賽,像是韻律體操。在我看來,就算是專業運動員也會驚歎於她們的精準度。兩根弦的樂器(二胡)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我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拉出那麼動人的音樂,就在她的膝蓋上,太厲害了。」

機械工程師Jeff Harrison:「女高音令人影響深刻,她的嗓音好的驚人,擊鼓的舞蹈也很好。舞蹈演員從頭到尾保持同步,好的驚人。整場演出豐富的色彩,生意盎然,非常感人。」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