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項目主管:神韻展現創世主的輝煌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3月4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第二場演出,把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一名項目主管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精神的力量,看到了希望。請看報導。

項目主管Terry Anderson:「這是我人生經歷中最具啟迪意義的,即使讓我開一輛破車,驅車一千英里來看演出,我也願意。」

Anderson先生最欣賞神韻突出表現的精神內涵。

項目主管Terry Anderson:「在美國這種西方文化中,一切都很肉慾很表面,神韻演出要展現的卻不是肉慾,而是人的精神世界。以藝術表現人的精神,展現創世主締造萬物的能力,包括給予我們展現自我的能力。這場演出是我所看過的所有演出中的巔峰之作。」

Anderson發現自己很容易理解演出的內容,他表示選擇一個好的座位能幫助加深這種理解。

項目主管Terry Anderson:「神韻是一首動感的史詩。每一個舞蹈,每一首歌都敘述著故事。這讓我從更深層熱愛中國古老文化,這是我過去不可想像的。」

Anderson表示,自己雖然有不同的信仰,但他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他為中國人堅持信仰而感到高興。

項目主管Terry Anderson:「我們在內心深處都想擁有同樣的東西,世上善惡同在,我們需要選擇站在哪一邊。我相信這世上善良的總多於邪惡的,我們就是要把這個信念告訴給他人。」「我們需要更好的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是什麼,遠在現代中共獨裁政權統治,發生各種災難以前,假如我們明白了這些我們就會有希望,因為我們知道了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一整個美麗的民族,內心和我們是一樣的。擁有相同的精神信仰和精髓。我相信神韻會帶給所有人希望。」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