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春電視插播15週年 時局已大變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2002年3月5號,吉林省長春市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很多民眾得以瞭解法輪功被迫害、抹黑的真實情況,但當地法輪功學員也因此遭到中共瘋狂迫害,多人被虐殺。時過境遷,15年後的今天,那些積極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紛紛落馬,元凶江澤民也時刻面臨被繩之以法的下場。

1999年7月20號,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操控公檢法、宣傳系統等一整套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抹黑,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為了制止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採取各種方式,告訴人們真相。

2002年3月5號晚8點,法輪功學員在長春有線電視網路8個頻道同時成功插播了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時間長達4、50分鐘。約10萬觀眾收看了電視片,瞭解到法輪功被中共抹黑、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插播這件事情,它主要揭露的就是天安門自焚偽案,而這個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一手導演、自導自演、栽贓法輪功的。」

此次插播震驚世界、受到外界的極大關注,《英國廣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等相繼進行報導。《路透社》認為此事件是「法輪功最為大膽無畏的行動之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插播發生後,江澤民十分恐懼,秘令「殺無赦」。當地軍隊、警察與各級官員紛紛出動,瘋狂綁架了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

在大抓捕中,至少7名法輪功學員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梁振興、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周潤君、劉偉明被非法判刑20年。在酷刑摧殘中,劉成軍、梁振興等相繼被折磨致死。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從這種殘酷程度上講的話,在我們歷史上,以言治罪,這個也是絕無僅有的。」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法輪功學員插播的內容並沒有宣傳反社會、恐怖、暴力等,僅僅是揭露了一些真相,但卻要付出生命的代價。原因就在於中共的一黨專制制度。

李建峰:「為了維護一黨專政這種政治制度,它必須要控制輿論、鉗制媒體的喉舌,讓全國13億人只能聽到它一種聲音,不能看到真相,不能聽到事實、本來面目。」

李建峰談到,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最嚴重問題之一就是搞假作假,而法輪功學員信守「真、善、忍」理念,十分可貴。雖然歷史的真相或遲或早總會被揭示出來,但法輪功學員通過講真相,讓人們當時就知道真相,從而在行為上、理念上有所改變,實在難能可貴。這大大促進了中國社會文明的進步,對推動歷史進步有深遠意義。

2012年年底,美國《標準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發表了關於當年長春插播事件的長篇報導。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認為,當今中國人突破中共網路封鎖的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軟體的開發,就是因為受到這次插播事件的激勵。插播事件已經成為推動信息自由的一個傳奇。

陳師眾:「大法弟子在這個反迫害過程之中,也是在積累各種各樣講真相的方法,也是越來越對這個社會起到正面作用。」

歲月流轉,世事變遷,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傳,中共內部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李東生、蘇榮、徐才厚、郭伯雄、周本順等紛紛落馬受懲,彰顯了善惡必報的天理。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本人也早已被告上國際法庭,在中國大陸也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和親屬向最高檢察院、法院控告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追究其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

採訪/易如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