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抗日雷劇驚現「包子雷」 網友:抗戰還需14年?(組圖)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中國大陸近年出現了一批誇張無極限的抗日雷劇,引發了一波又一波的批評狂潮。然而,這種雷劇並未就此銷聲匿跡。電視劇《敵後便衣隊傳奇》中的紅軍「爆破王」拿出的包子、蔬菜,不僅可以吃,還一丟就爆炸,威力如同手榴彈,驚呆一眾網民小夥伴,紛紛驚呼:褲襠藏雷、手撕鬼子都弱爆啦!

電視劇《敵後便衣隊傳奇》第一集中,中共紅軍為了成立淮北便衣大隊而舉辦了一場「比武大會」來選拔隊員。

然後,自稱「爆破王」的馬洛上場了。他先給現場每個「首長」分發一個包子。一位「首長」吃了一口說:味道還不錯,不過我們這兒是比武呢,你在幹嘛呢?

這時候,馬洛得意地說,這是用來孝敬小鬼子的。然後他拿起包子,咬了一口,隨手一丟,「轟」包子爆炸了,其威力與手榴彈無異!


馬洛得意地說,這是用來孝敬小鬼子的。然後他拿起包子,咬了一口。(視頻截圖)


馬洛把咬了一口的包子隨手一丟,「轟」包子爆炸了。(視頻截圖)

負責考評的「首長」頓時驚呆,默默放下了手中的包子。

馬洛笑嘻嘻地說:「首長,你吃啊!俺的包子能吃也能炸!」

然後馬洛從他的箱子裡面,又陸續拿出了西紅柿、黃瓜、胡蘿蔔、辣椒等蔬菜,吃一口扔出去,轟!一掰兩半後,吃一口,扔出去,轟!各式個樣的食物統統都一扔就炸。

到這裡,編劇導演還不罷休,竟然安排馬洛從箱子裡掏出了一個夜壺,聲稱這是他研究的「尿液觸發雷」。馬洛往夜壺裡倒了一點水,夜壺口就開始冒煙,10秒鐘後,轟,爆炸了!

這個影視片段在網路上流傳出來後,讓一眾網友大為震驚,紛紛驚嘆:這樣的劇居然通過了審查,這分明是在侮辱觀眾的智商!

有網友譏諷道:「調節小鬼子的胃口?難道不該發明個壽司雷嗎!」

有網友評論說:「整天說棒子捏造歷史,鬼子歪曲不承認歷史,我們能不能先好好尊重歷史?」

還有網民調侃道:「這樣的裝備,抗戰還需要14年?」

有網友更嘲笑說:「這技術還欠一個諾貝爾獎。」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