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相約觀神韻 難得一見的神奇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三月四日下午,有一對父女在友人的大力推薦下,相約到丹佛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兩人異口同聲對神韻的方方面面讚美連連,並表示這是此生難得一見的神奇演出。

法國糕點師傅Eva Haworth:「神韻優美奇妙,我真愛神韻。」

資深技術經理Jim Haworth:「藝術家呈現了幽默和很棒的故事情節,幫助觀眾感同身受理解他人的信念和經歷。」

法國糕點師傅Eva Haworth:「編舞優美,色彩斑斕,音樂如此美妙。」

他們認為神韻的天幕,幫助觀眾更生動地理解中華文化和神話故事。

資深技術經理Jim Haworth:「天幕令人稱奇,如此精巧,巧妙運用科技,沒有效果差的像素化問題,一切如此清晰,顏色如此飽和美麗,真是令人驚奇的佳作。」

法國糕點師傅Eva Haworth:「神韻的神話故事是我前所未見未聞,真是非常非常優美。」

他們一致大力推薦神韻,也期待明年再來欣賞。

資深技術經理Jim Haworth:「你需要來欣賞神韻,要來看神韻,是絕妙演出。」

法國糕點師傅Eva Haworth:「我會跟朋友說一定要來看,神韻是此生難得一見的演出,你會學到看到很多神奇的事。」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