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反韓政治運動轉移焦點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趙培:3月以來,在中共外交部、共青團的鼓動下,大陸各地出現了抗議韓國的騷動。這件事的起因是韓國樂天集團把高爾夫球場用地作為薩德的部署點。韓國樂天集團在中國有生意呀,這一下成了中共報復的目標了。3號,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出來說,「反薩德」或是「反韓」等是不存在的,但韓國應該「傾聽民眾呼聲」。用古話講,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這就是共青團鼓動的,就是共產黨的官方行為。

大陸網友就質疑薩德系統對比朝鮮的核武器到底哪個對中國的威脅更大。這個問題對東北來說,肯定是朝鮮的核導彈。首先這個導彈不能打到美國,但是一定能打到東北呀。朝鮮一旦核試驗,東北接壤的地方就地震。

中共這次的反韓行動也鬧了很多笑話。關於砸韓國車這件事,一個網友說,「2012年,一個現代車主介面釣魚島砸了我的本田,這個機會我等了五年「。這雖然是一個笑話,卻反映了一個事實:中共每過一段時間就要搞一次政治運動,從2012年以來,中共砸了日本車、美國麥當勞、韓國超市和汽車。大家想一下,這種政治運動能砸到外國人嗎?砸不到,不論日本車還是韓國車的車主都是中國人呀,損失的還是中國人的錢。

中共這次針對韓國的樂天超市的抵制行為,大家覺得樂天超市的生意如何呢?告訴大家,好到爆了。新聞說,位於連雲港市巨龍路上的樂天超市的人潮是平時的好幾倍。這個原因很簡單,中國人怕共產黨把樂天超市害得開不下去了,大家手中的現金券、折扣卡、禮品卡就虧了,大家毅然決然的衝進了超市。

推特網友還發現了一件值得大陸深思的事情。大家覺得韓國政府是怎麼得到了樂天集團的高爾夫俱樂部的土地呢?韓國政府不是徵用、也不是拆遷、更不是強買強賣,是交換。韓國交換給樂天的土地一定是樂天集團滿意的。這是一個民主政府對民眾的尊重,作為大陸人,咱們想想咱們自己,1949年之前,中國還有土地,現在咱們有麼?中共如果想要咱們的東西那是強取豪奪。大家愛中國應該怎麼做呢?抵制中共吧,敗壞中國的不是人家韓國人而是共產黨。

這兩天中共開兩會,共青團可能要舉報一下這幫被忽悠出來的所謂愛國青年,聽信共產黨謊言的年輕人要三思呀。咱們回到上面說的,為什麼2012年中共大規模反日,2017年大規模反韓呢?

2012年中共開十八大、2017年十九大,中國人對共產黨已經絕望了,中共是怕大家在關鍵年份要它們下臺,所以要發動政治運動來轉移視角。大家一定不能上當,看《九評共產黨》瞭解中共本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