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遭勒殺過程醒來 程嫌:梁女拿手電筒直接打下去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陳姓網拍女模命案,凶手程宇再供出女友梁思惠參與行凶過程。程宇說,他勒昏陳女性侵時,她突然眼睛睜開來,梁女在一旁驚叫「她醒來了!」立刻舉起手中的手電筒朝陳女頭部敲打下去,接著叫他「你拿她的皮包肩帶勒她脖子」,導致陳女死亡。

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偵辦女模命案過程,梁女始終堅稱自己不在場,警方持續搜找梁女涉案的直接事證,也尚未排除程男為減輕罪責,把主要罪行和主謀都推給梁女。

程宇供稱,梁女與陳女程認識2年多,梁女常埋怨與陳女在工作上有爭執,他為了替女友出頭,才由女友以介紹外拍工作為幌子約出陳女,打算搶奪其財物。並稱,梁女主導策劃整件事,施暴時梁女都在場,還幫忙將陳女內衣褲丟到旁邊空地。

程宇說,當天他與梁女一同前往捷運後山埤站與陳女見面,梁女持手電筒帶路,抵達案發現場時,他出手欲搶奪陳女皮包,遭陳女呼救抵抗,還被抓傷頸部,他一時氣憤,雙手勒昏陳女後,對她性侵,過程中,梁女見陳女睜開眼,驚叫「她醒來了」,即用手中的手電筒朝陳女頭部敲過去。

隨後,梁女叫他用皮包肩帶勒斃陳女,再拖到另個房間棄屍。不過,梁女只承認幫忙約出陳女,並辯稱程嫌犯案時,她人在家,並未參與殺人。

蘋果日報報導,但據警方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3月1號中午11點46分,陳女先到捷運後山埤附近一家超商,接著在11點48分,程男及梁女也到超商,12點18時陳女離開超商穿過馬路,到了12點26分程男與梁女一起出超商。種種跡象顯示,梁女從頭到尾都和男友在一起。梁女則強調「這女的不是我」。

報導說,梁女供稱,本來程宇也約自己外拍,但父親過世沒空檔,才轉給陳女,不知道程男殺害陳女,也不知道程男送的手錶是陳女的,更稱,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程宇到台中遊玩。

但檢警認為,梁女以父喪為由不接外拍,卻跟程宇去台中玩,這不合常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因妒犯殺機!台網拍女模命案 檢裁定程男梁女羈押禁見
相關鏈接: 台女模遭劫財色勒死 嫌犯嫁禍攝影師並稱女友在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