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勒殺命案現轉折 程男供述有瑕疵 梁女被釋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22歲的陳姓網拍女模遭勒殺案進入轉折,凶手程宇聲稱女友梁思惠參與行凶過程,並稱梁女看到陳女醒來還拿手電筒砸陳女的頭。不過,梁女始終堅稱自己不在場。今天,承辦的士林地檢署以程男指述有瑕疵,向法院撤銷梁女羈押。梁女在下午2時多離開士檢。

網拍女模遭勒殺案,士林地院4日認定程男、梁女涉嫌殺人重罪、有串供逃亡之虞,裁定羈押禁見。偵辦過程,梁女始終堅稱自己不在場,警方因未找到梁女涉案的直接事證,也未排除程男為減輕罪責,把主要罪行和主謀都推給梁女。

士林地檢署今天對於梁女被控部分,經近日查證後,認為行凶的程男供述梁女涉案部分有瑕疵,已不符當初羈押要件,今天提訊後向法院撤銷羈押,並予以釋放。但士檢也指出,尚未排除梁姓女子涉案。

士林地檢署說明全文如下:

本案被告程○與梁○○經法院裁定准許羈押禁見後,本署檢察官即積極指揮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加強調查蒐證,發現被告程○就被告梁○○部分之供述及指證確有瑕疵,尚待進一步釐清,為保障人權於今(3/6)提訊被告梁○○後認有撤銷羈押之必要,爰於今日下午14:20分許依法釋放被告梁○○。

陳姓外拍女模遭殺害案,原遭檢警羈押的死者閨密梁姓女子,承辦的士林地檢署以程男指述有瑕疵,向法院撤銷梁女羈押。梁女在下午2時許離開士檢。圖為大批媒體6日在士檢外守候。(中央社)

梁母替女喊冤 證明女兒不在場

蘋果日報報導,梁女因涉及小模命案,網路上除了謾罵,痛批梁女蛇蠍、惡毒,會有報應。案發當天,梁女的前男友也在臉書上PO文痛批梁女,在該篇PO文中疑出現梁女的母親出面喊冤,證明梁女當天並沒有在現場,且在家休息,但留言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

梁母PO文表示,「新聞畫面3月1號上午11:46-12:00出現在超商程嫌後面的人絕對不是思惠,衣服和帽子、背包,髮型和髮色、鞋子都不是思惠,而且3月1日11點多是我親自叫她起床,怎麼可能會出現在現場,當時警方說帶毛帽的絕對不是她,且12時30分還跟她在家吃午餐,因此可以百分百確定,出現在現場的人不是她。」梁母甚至還說可以提供家門口監視器,供辦案檢警比對佐證,說涉案另有其人,希望司法給她女兒一個公道。

梁母還說,「女兒手機在2月20日就被程宇偷走,發訊息和收訊息都是他(程宇)自導自演、混淆線索,還模仿思惠用注音打字,那個渣男連思惠老爸留下的手尾錢和喪葬費他都要偷,然後陷害說是他妹妹偷走了,真心希望警方趕快釐清案情,我們也是受害者,相信司法不會冤枉好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