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散發正能量 董事長夫婦: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3月5日下午結束了在台中中山堂最後一場演出,鞋業公司董事長林晉陞夫婦未來觀看演出特地從國外趕回來,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出所散發出的正面能量,讓人感到身心平和,還說明年一定會再來。

旅遊規劃網路公司總監王富敬:「傳神的韻味,從中土而來,舞蹈演員的技藝純熟,表現的很自然,在高難度的動作中仍然是那麼自然,所以這個是有非常高的藝術水準,她的整個內容有中國文化涵蓋在裡面。」

鞋業公司董事林晉陞:「一開場那個震撼的效果,那個整個心靈的層次拉升了,整個都非常的震撼,非常的舒服。」

第一次看神韻的林晉陞夫婦形容,神韻演出令他們感受到正面的能量,內心充滿向上的動力、希望將神韻帶來的美好與感動與更多人分享。

鞋業公司董事長林晉陞:「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的棒,每一個節目的層次都不同,喚起那種正能量,非常的舒暢。」

鞋業公司總監徐寶蓮:「一進來的感覺就覺得,這整個空間裡面就是很清新,然後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正能量,所以讓人家感覺在這邊觀賞神韻是非常舒服的一個環境。」

鞋業公司總監徐寶蓮:「一開始的那個(節目)感覺讓我就真的很深很深的,深刻的印象在心裡面,真的很棒,真的很棒,神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明年一定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