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把啟迪帶向全世界 神韻了不起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很多想要了解中國文化的觀眾前來欣賞。一位醫生帶著從中國收養的女兒前來觀賞,希望女兒能夠更多的接觸自己的文化,卻發覺自己也很受鼓舞。請看當地的報導。

醫生Sharon Montes:「當人看到美好的事物,自己會感到更美好。」

Sharon雖然是一名接受現代科學教育的醫生,卻非常推崇傳統的理念。她喜歡神韻帶給人的啟迪。

醫生Sharon Monte:「這種構想,用藝術來施教,用藝術來倡導信仰,完成得非常出色。撇開這種完美的藝術形式,撇開每位藝術家投入上千小時的努力來達成這一切來看,神韻是帶有啟迪意義的藝術。這是很重要的。能夠把啟示帶給全球的觀眾,有這種能力很重要,我從節目冊中得知,神韻從一個團擴展到五個團,把啟迪帶向全世界,我覺得很鼓舞人心也很重要。」

Audrey在不到一歲的時候就被收養來到美國,她對演出充滿了好奇。

高中生Audrey Montes:「所有的演員,你能看到她們付出了多少工作與努力,演出充滿了奇幻和想像。把天幕的背景與真人演出巧妙的結合起來,那是多麼有創意。我會想藝術家們不通過語言,想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