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中使館前呼籲釋放親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上週末,丹麥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哥本哈根大使館前,呼籲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立即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魏載群女士在國內的三位親人。

丹麥法輪功學員魏載群女士在國內的姐妹魏再秀、魏再慧和姐夫陳光中三人,因修煉法輪功最近被中共分別非法判刑七年和三年。丹麥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前,呼籲中共政府立即無罪釋放她的親人。魏女士宣讀了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以及給使館工作人員的呼籲信。

「我今天來到大使館是向中國政府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我姐姐、姐夫、妹妹的迫害,並立即無罪釋放我的親人。他們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準則做好人,卻被中共關押、收監,被非法判刑七年」。

旅居丹麥的魏載群女士於200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由於身心受益,大陸的親人們也陸續開始修煉。短短几個月,姐姐、姐夫、妹妹都像脫胎換骨一般,身體上的疑難雜症都不藥而癒。

他們在家中製作真相傳單,用親身經歷向更多的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2015年5月27日,二十幾名警察突然非法撬門,強行闖入魏再慧家抓人,還搶走了所有的現金、生活用品和法輪功書籍。

2016年7月15日,成都雙流法院非法開庭,並將陳光中和魏氏姐妹非法判刑三到七年。

魏載群女士表示,希望丹麥政府向中國政府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國內的親人。

新唐人記者李璐、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