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是歷史的真實再現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3月4日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市場諮詢公司總裁 Bruce McMeekin感歎神韻讓他完全傾倒,演員的微笑感染全場。

市場諮詢公司總裁Bruce McMeekin:「神韻讓我完全傾倒。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完全精準,難以置信。難以置信的精準,靈活柔軟,我的天,他們的演出無以倫比,不能想像,才華橫溢。另一美妙之處是微笑,每人都在微笑,尤其是舞台上演員們,台下觀眾也在微笑,微笑是能傳染的。看神韻的收穫是中國有如此深遠的歷史文化,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僅僅是五千年歷史中不同的朝代就記不住。此外,中國幅員遼闊,演出中有不同的內容,包括西藏,和都市等,讓人撓頭的想,我有太多東西需要學習,真是個迷人的文化。這是個一定要看的演出。我們經常看電視,而神韻是不同的。我們喜歡欣賞音樂會等,而這不是音樂會,這是真實的歷史的呈現。你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了解。」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