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鮮活結合電影與劇院效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多元藝術家Andrea Moore,三月四號晚在丹佛的比爾劇院,見識到神韻創造出的絕妙效果並深受觸動,她感佩神韻藝術家們投入的巨大心力與專業表現。

Andrea Moore擁有製作人、攝影師、作家及舞台表演家等頭銜.

藝術家暨製作人Andrea Moore:「神韻不同凡響,我久聞大名,神韻優美又引人入勝。」

在劇院長大的Moore見識到神韻創造出的驚人效果。

藝術家暨製作人Andrea Moore:「一切都如此鮮活,舞蹈動作、色彩、各元素的配合等一切。神韻亮麗多彩又清新,如完整電影藝術場景,我在神韻舞台上見到了,還有舞台的臨場效果,聽到舞蹈演員降落在舞台上,腳落地碰的一聲也是故事情節的一部分,這些讓我感覺參與了演出,觀眾需要格外留意,會成為參與者而不是旁觀者。」

她說,肢體動作是全球相通的語言,很具感染力。

藝術家暨製作人Andrea Moore:「演出令我非常激動、深受觸動、效果十足,看到即使有文化與服飾的差異,人們訴說故事的方式終究相同。」

她說動人的神韻,諸多元素都令人屏息專注。

藝術家暨製作人Andrea Moore:「我愛看舞台場面效果,故神韻的服飾、色彩、鮮活的創作讓我屏息專注。我沒料到神韻如此幽默有趣,也沒料到神韻結合數位媒體藝術與舞蹈,營造出卓越效果。」

自己也在舞台上表演,Moore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專精技藝和無間配合。

藝術家暨製作人Andrea Moore:「神韻藝術家們很明顯下過極大苦功。我會告訴其他藝術家,神韻亮麗多彩、充滿活力,令人著迷,讓人立刻感覺到不同,這是我追求的效果。」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