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滿心歡喜 慶結婚64週年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有一對慶祝結婚64週年的夫婦,決定從Steamboat單程開車三小時到丹佛,以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這個最棒的慶祝方式度過。

公司副總Keith Zuehlke:「神韻是此生我經歷過最優美的事物之一。」

副總夫人Shirley Zuehlke:「神韻真是卓越傑出。」

Zuehlke表示,神韻在十年前締造出的奇蹟與成就,在世間無人能及。

公司副總Keith Zuehlke:「我不認為其他團體在短時間內,能在全球有像神韻這樣的成就,他們每一位都真是藝術家。」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犧牲奉獻,並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可媲美奧運金牌得主。

公司副總Keith Zuehlke:「他們都像訓練有素的運動家,像是奧運金牌得主,這兩個小時我們見到的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接受了多年每週無數小時的訓練,這不是一蹴可幾的,所以我們更感激他們的付出,尤其當你曾經輔導過年輕運動員。這些演員的才能真卓越,整台演出從頭到尾棒得令人屏息,我們萬分喜愛。」

兩人先後表示,神韻讓他們獲益良多,應該納入學校課程。

副總夫人 Shirley Zuehlke:「我認為神韻應該成為部分學校的選修課程,孩子就有機會了解中國和其他國家。」

公司副總 Keith Zuehlke:「若孩子不懂何為自由,他們需要來看神韻,聽、讀中國歷史與現況,了解自由對中國及各地是如何重要。」

兩人表示不虛此行,並力薦神韻。

副總夫人 Shirley Zuehlke:「我們敦促所有人把握機會來欣賞神韻。」

公司副總 Keith Zuehlke:「神韻在眾多方面都獨樹一格,整台神韻演出讓我滿心歡喜,是我們歡慶祝的優美方式。」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