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靜安寺大鐘突墜落罩1女 腳被砸斷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近日,有網友爆料稱,上海靜安寺的大鐘突然掉下將1女人砸傷,傷者被困在鐘罩裡,腳被砸斷。該網友還發佈了一張圖片,只見一口大鐘立在地上,鐘口沿邊的地上有血跡。

據陸媒報導,上海市消防總隊靜安中隊處證實,3月5日上午9點左右,靜安寺有1人被落下的大鐘砸傷,隨後傷者被送往醫院搶救。

據上海華山醫院急診室的值班人員表示,5日上午9時54分,有1名腿部受傷的女性患者送來醫院接受治療。目前該傷者已接受完手術,並轉移到ICU監護室。

靜安寺的工作人員說,在3月5日上午確實有一人被砸傷。有消息稱,傷者是靜安寺的義工,事發時正在擦試大鍾。

有網友說:「鼎皆為國之重器,墜鐘為異象,國運不祥。」

靜安寺是一座佛教寺廟,位於中國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3世紀的三國時期,是中國江南地區歷史悠久、頗具影響的名剎之一,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歷史。

寺內懸掛的和平鍾,鍾高3.3米,口徑2.1米,重7.3噸,用青銅澆鑄而成,鐘聲渾厚,尾音綿長。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