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榮譽會長:希望神韻能到中國大陸演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台中連續五天六場演出,票房場場爆滿,3月5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最後一場圓滿落幕,一位大陸台商特地從中國趕回來看最後一場演出,他希望早日能在中國大陸,看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台商榮譽會長林大毅:「希望讓更多的人來欣賞到她(神韻) ,更希望這個節目有機會能夠把這個好的藝術能夠傳播到大陸去。」

常年往來兩岸的台商榮譽會長林大毅,耳聞神韻大名後,從幾年前開始就一定會觀賞神韻演出。

台商榮譽會長林大毅:「這個樂團演出是非常地高水準的,因為她整個的音樂性,還有藝術性其實都非常高,包括把中國的樂器。不管是二胡、琵琶,還有傳統的交響樂,做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合, 這個是一般的樂團做不到。尤其現場演出她必須搭配舞台的劇情、舞蹈演員的動作,這個是非常地困難的,這個樂團的水準真的是非常好」

盛讚神韻是最高水準演出。林大毅還說,神韻讓他對中國古典舞,有哪些原本就有的技巧,有了更多認識。

台商榮譽會長林大毅:「原來是這麼博大精深、兼容並蓄,原來中國舞包含這些我們熟知的這些中外的舞蹈、藝術。」

身為企業第二代的王啟全,和太太一起來看神韻,他對舞蹈節目《善與惡》的故事,印象特別深刻。

精密零件工業公司課長王啟全:「就是感覺很壯觀,而且一些(劇情)在內心方面的表達上給我們滿震撼的,可以感受到舞劇想要表達的資訊。」

王啟全夫人廖憶嬪:「今天的 舞蹈演員回饋給觀眾很真誠的表情,她的表情很細膩,服裝表現讓我很意外,我也是聞名而來,與我們一般看的表演是不太一樣的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的六場演出成功,期間吸引眾多中外企業界人士慕名前來,感受神韻演出的獨到之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