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勇鬥匪徒 印尼警花意外爆紅 超靚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印尼萬隆日前發生爆炸襲擊案,匪徒最終被擊斃,過程中一名奔前跑後的女警察,因目擊者分享的照片而走紅,她的社交媒體帳戶更是很快吸引眾多粉絲與追隨者。她叫伊思米·阿詩雅,現年23歲。

日前,印尼西爪哇島萬隆市的一處政府建築遭到炸彈襲擊,匪徒引爆炸彈後,遭到警方擊斃,現場沒有民眾傷亡。案發後,網友在網上分享的現場照片中,一名胸前掛著相機的警花引起網友注意。

中央社報導,這名警花名叫伊思米·阿詩雅(Ismi Aisyah),現年只有23歲。案發當時,阿詩雅陪同警局主管抵達現場,協助同事與匪徒的談判,並幫助警方疏散現場民眾。

阿詩雅的勇敢與美麗很快被網友廣傳,並成為人們熱搜的目標,這讓她的Instagram上的粉絲暴增。

一起來看看阿詩雅的風采吧!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Mar 4, 2017 at 6:06am PST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Mar 3, 2017 at 12:46am PST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Feb 16, 2017 at 8:11pm PST

CIREBON BERSATU TAK BISA DIKALAHKAN😂😂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Jan 21, 2017 at 5:21am PS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