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朝鮮又射導彈 中共反應平淡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朝鮮又射導彈 中共反應平淡

就在中共因韓國部署美國「薩德」導彈防禦系統,與韓國關係惡化的時候,3月6號,朝鮮再次向日本海發射了4枚彈道導彈,導彈飛行距離約1000公里,飛行高度約260公里。

韓國軍方表示,朝鮮發射這4枚導彈的平安北道東倉裡的西海衛星發射基地,距離中國遼寧丹東市不足50公里。

美、日、韓三國對朝鮮的行動,表示強烈譴責。目前擔任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的英國,也譴責朝鮮的這種「挑釁行動」威脅國際和平與安全。

不過, 對韓國部署反導彈系統反應強烈的中共,對朝鮮又射導彈的行為反應平淡。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只是表示,他們已經注意到有關動向,並呼籲有關各方保持克制。

退休教師遭非法庭審 數千民眾籲放人

山東省煙臺魯東大學退休教師畢秀淑,遭警方構陷一案,3月3號在芝罘區法院非法開庭審理,幾十名當地民眾在開庭前趕到法庭,要求參加旁聽,但是全部被擋在庭外,而法庭內的二十多個旁聽席位,早已全都被芝罘區「610」辦公室事先安排人佔滿了。

畢秀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去年8月底被煙臺市芝罘區南大街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因警方構陷,9月6號又遭非法批捕。

煙臺市一些民眾得知畢秀淑被迫害的消息後,聯名要求當局立即放人。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非法開庭的當天,簽名人數已經超過3千6百人。

畢秀淑當天在法庭上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情況,她的辯護律師也當庭指出,畢秀淑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應該立即無罪釋放,而參與構陷畢秀淑的那些司法人員則知法犯法,應該被追究刑事責任。

據報導,非法庭審持續了3個多小時,法官沒有當庭宣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