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墨西哥爆冷丟冠軍 穆雷杜拜登頂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男子網球ATP巡迴賽的兩項比賽在週末落下帷幕,美國選手薩姆•奎里(Sam Querrey)在決賽中爆冷,擊敗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贏得墨西哥巡迴賽冠軍。現世界第一、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在杜拜公開賽中奪冠。

3年沒有獲得硬地賽冠軍的2號種子納達爾,在墨西哥公開賽遭遇男單現世界排名40的美國選手奎里,手感不佳,以3:6,6:7直落兩盤告負,無緣冠軍。

作為非種子選手,奎里在本屆比賽中,連克戈芬(David Goffin),蒂姆(Dominic Thiem),以及爆冷淘汰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克耶高斯(Nick Kyrgios)等名將,決賽中又送給納達爾19記ACE,全場挽救6個破發點,成為賽會第一位奪冠的美國選手。

在阿聯酋舉行的杜拜公開賽上,現世界第一的穆雷,2:0輕鬆戰勝西班牙選手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獲得2017年度第一冠。

今年的澳網冠軍、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早在本屆杜拜公開賽第2輪,就被一位外卡選手淘汰。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