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法國汽車製造商標緻雪鐵龍收購美國通用旗下品牌歐寶,從而一躍成為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商,應該算是今天比較重要的財經消息。請看財經速描。

1. 收支難平衡 通用出售Opel

法國汽車製造商標緻雪鐵龍宣布,將斥資23億美元,收購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歐寶(Opel)品牌,從而躋身為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商。歐寶從2009年以來長期虧損,去年虧損總額更高達90億美元。

2. 英國脫歐 商用房產價格大跌

德意志銀行歐洲資產管理分析師西蒙(Simon Wallace)認為,由於脫歐的影響,英國今年頂級辦公樓的價格將大跌20%。市場研究機構Savills Plc數據顯示,2016年倫敦辦公室投資規模減少了17%,為194億美元。

3. Facebook處理假新聞 可加「爭議」標籤

臉書(Facebook)近日針對「假新聞」事件展開行動,被用戶舉報的新聞會被加上「爭議」的標籤,提醒其他用戶慎重對待。去年美國大選後,臉書上充斥的假新聞,被很多人指控干擾了選舉結果。

4. 印度網絡用戶數量遽增 佔城市人口60%

根據印度網絡通訊協會最新報告顯示,印度的4.44億城市人口中,有2.69億人是網絡用戶,佔城市人口總數的60%。報告預測,今年6月,印度的網絡用戶可以達到4.6億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