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克強報告首次公開承認民眾極度不滿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今日點擊】(2782-2)

提要
工作報告30次提到「黨」11次「核心」8次「習近平
李克強報告首次公開承認民眾極度不滿
張德江晤港區人大再度不提支持林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截止到我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金正男這件事情呢,金正男的家屬並沒有去提供DNA,去驗證他的身分。可是呢在頭兩天,馬來西亞的新海峽時報的記者,到了太平間去把金正男的屍體拍過照片。而金正男在活著的時候,跟日本人關係非常好,跟某些日本的媒體關係也很好,其中有一個女記者,很了解金正男的一些個人事情。那在日本的媒體中也曾經披露過,報導過金正男當時裸著上身的照片,所以新海峽時報的記者,拿著拍下來的這個男人的屍體的照片,去跟那個日本女記者對應過對過,結果呢被日本女記者認可,說這應該就是金正男。所以在DNA的身分無法確認的時候,通常會可以通過第二個人的具體的特徵,那通過第三方來驗證他的身分,那這是我們看到金正男,應該是對於身分驗證來講,這是走的最接近實際的情況一個。

與此同時呢,馬來西亞政府已經把,朝鮮駐馬來西亞的大使給驅逐出境,應該在星期一已經離開了,因為這是星期六發出的驅逐令。那幾個小時之前,馬來西亞政府又發出了逮捕令,逮捕還依然躲在朝鮮,駐吉隆坡大使館裡面的,高麗航空公司的一個雇員,那他並沒有對那個二祕發出逮捕令,但是向這個人發出逮捕令。那大使被驅逐出境,那我們就不知道朝鮮駐吉隆坡的大使館,是否在某一個時間被迫關閉。那如果關閉的話,那裡面藏裡面這兩個人,那勢必就得從裡面出來了。我們不知道中間會發生什麼?馬來西亞警察會做什麼?但是這是事情走到這個過程,走到了今天。

與此同時,美國跟韓國聯合軍事演習,大概為期一個月,兵力呢可能會出現30多萬的兵力,在出現在這種軍事演習中。30多萬的兵力,其中美國人大概將近2萬人,韓國人將近30萬人,那恐怕就是韓國所有的軍人,恐怕都會參與到這次的聯合軍事演習中。面對著軍事演習,金仨胖昨天晚上吭吭吭幹了4顆導彈,4顆導彈平均射程1,000公里。那如果他是說,從中國中朝邊境那個地方發射,如果射程1,000公里的話,他的涵蓋範圍,那可以把中國的東北、華北、韓國、日本,可能都包括在其中了。那導彈掉在了日本海的,它叫經濟操作區啊,還是經濟業務區。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不知道有沒有日本人的捕魚船,受到傷害?那截止到現在沒有看到,那這是金仨胖的回應。所以呢在中國在反薩德導彈,反薩德導彈,而薩德導彈不是導彈,它是反導系統,它不是進攻武器,它是防禦武器。

共產黨的中國去吶喊著抵制防禦武器,而面對著金仨胖的進攻武器,卻默不作聲。而今天它的薩德武器本身,是因為你今天共產黨的中國,控制不了金仨胖,今天金仨胖,把你今天共產黨中國當屁放了,你控制不住他,他才弄了核武器,他弄了核武器韓國人害怕、美國人害怕,他就弄了反導系統,你不去說自己無能控制不了金仨胖,你去惹人。今天很多人說,這個場面有點像2012年。在開兩會,那如果像2012年的狀況的話,那是政法委體系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一個星期前,習近平向政法委體系提出來說:清除周永康瘤毒。2015年2016年,2015年開始 2016年貫穿全年,在中國軍隊中將領中,清除徐才厚、郭伯雄的瘤毒,不知道說了多少遍。清除的結果,把中將砍了,上將變成蝦米醬全轟回家了,是不是?扭過臉來為什麼對政法委體系,要清除周永康瘤毒,在說這話之前,兩個禮拜,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講過一番話,沒錯吧!後來最高檢察院跟最高法院,兩尖一起出頭,又出了一個什麼公告。咱說句難聽話就是找死,我就說他們在找活路,結果就找死了。

所以兩個星期之後,習近平說了,要清除周永康瘤毒,在政法委體系中,然後就樂天薩德了。聽喇喇蛄叫就不種莊稼了!他體系沒動只把周永康腦袋砍了,當這個體系沒動的時候,隔開了,對不對?你看一看2012年中紀委的副書記當中,再到了今年年初,2012年中紀委的副書記有8個,到了今年的時候哪,據說有3個要退休了,包括杜金才要下來了,軍隊當中。而另外4個中紀委的副書記,成為了今天的司法部長、檢察部長、民政部長、國安部長,這四個部都是誰的?政法委的,政法委的。我說的意思,習近平到了今年,到了現在才有能力、有時間,動手省部級大員。那作為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它的級別就不過如此,所以它的政法委系統完整還在那兒,只不過降格了。

工作報告30次提到‘黨’11次‘核心’8次‘習近平’

所以不解決中南海的問題,這問題解決不了,不幹死這個曾慶紅、江澤民,這問題永遠在。那什麼時候幹呢?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克強工作報告,30次提到黨,11次提到核心,8次提到習近平,毛澤東、鄧小平之後首見。人大就是一個橡皮圖章天下皆知,但李克強5日發表的工作報告中,多次提到黨、習近平、核心,卻是鄧小平1979年,啟動改革開放政策以來首次見到。對黨領導人的名字,掛在口邊之頻密,是自毛澤東逝世之後從未見過的。李克強工作報告大概18,000字,那只占了報告一小部分,但對中共和習近平的重點強調,反映了這次中共召開黨大會的重要性。李克強的發言100分鐘,但罕有的報告中一向強調的,經濟政策和應對的良方,卻多次提到黨和習近平。華爾街日報統計30次提到黨,這是最多的一次了,習近平的名字被8次提到過,那在1975年的工作報告中,17次提到毛澤東,那這是所有時任黨最高領導人,最多的一次。那它講說,今年的工作報告是政治掛帥,理所當然。今年的兩會,為六中全會服務,反過來兩會結束之後,打擊19大。19大的出現,將完完全全不同於18大、17大、16大、15大。

李克強報告首次公開承認民眾極度不滿

李克強在報告中,首次公開承認民眾極度不滿,那網友炸了鍋。在工作報告中,李克強罕見承認,中國民眾的不滿情緒,已經非常深刻和嚴重,需要政府有效地引導和緩解。對此海外華人網友,紛紛表達不滿,贊成或質疑。強調習近平個人在國家的系統中的權力,和他的身分與象徵,然後提出來民間,老百姓對政府的不滿,對這個政體的不滿,那他們要面對這樣的不滿,解決這樣的不滿,不就這意思嗎?那解決這個不滿,和面對這個不滿,誰的責任?執政黨。說得多好聽,執政黨,其實就是共產黨的邪惡。

張德江晤港區人大再度不提支持林鄭

張德江會晤了港區人大,再度不提支持林鄭,只要求港人要堅定。張德江6日在人大會堂,出席了港區人大小組會議,在前一天,他已經會晤了港區的政協委員,這一次與港區的人大代表們,談到這個特首選舉,以及香港未來時,再一次沒有闡述,所謂的中央唯一支持,林鄭月娥選特首的立場。

在正經八百的兩會上,這個人大可是他家的會,他是主耶,他就沒敢說。為什麼習近平坐邊兒?那你想一想去年,是前年,這個人大釋法的時候,那張德江沒等說話他先給釋了法了,人大釋法就針對有關宣誓風波那件事,他上來就說話。賊橫,賊橫,那這回呢,甭說賊橫連狗橫都沒有。他沒說話,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其實這是一個過程,你會看到這些過程。誰跟著共產黨走,誰跟著今天江澤民體系的人走,你要不倒血楣,絕對對不起你自個兒,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葉劉淑儀倒了大血楣,今天葉劉淑儀雖然在春天,但是就像那秋風的那個落葉一樣,被他們掃的一錢不值,任何跟著江澤民體系的人,都是這下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