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背老婆大賽 夫妻同心大闖關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英國有一個小鎮週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背老婆大賽」,一起看看。

英國小鎮Dorking的「背老婆大賽」進入到第十年,天氣剛下過雨,草地濕滑,為這些夫妻們更增加難度。

主辦方Robert Mccaffrey:「你要背著人來跑380米是很難的,還要經過15米高的小山坡,難上加難。今天地超滑的,超級的難跑。」

男士們一個個排開,背著太太的姿勢也是奇葩,因為他們要背著太太,勇闖全長380米的跑道,途中要跳過稻草障礙、爬上小山坡、臨近終點,還要遭遇潑水。

參賽者James Inge:「我沒想到這麼艱難,真的很辛苦。當你上到山坡最高點,簡直是花光所有力氣。」

而且,大會還規定,太太們的體重至少要有50公斤,不達標的「瘦太太」要帶上沙包增重。

夫妻兩人欠缺配合,都會為比賽增加困難,最終這對年輕夫妻率先衝過終點。

「背老婆大賽」冠軍Jack和Kirsty:「真棒,我的腿都要爆炸了,但還好啦,堅持住了。」

除了獎牌,冠軍的禮物還有一大桶啤酒。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