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遇東」畫展 美國丹青妙手醉心中國畫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從上週六開始,來自美國各地的十三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在馬里蘭州的美京華人活動中心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覽。尤為特別的是,這群美國的藝術家都酷愛東方藝術,多年來專注於東方書畫創作。

這些美國藝術家們的作品曾多次在世界各地展出和獲獎,部分作品被藝術館收藏。此次在華府美京華人中心展覽的作品主要以中國書畫為主。

藝術家Richard Kaufman:「我喜歡中國人貼近自然的那種方式,如果你真正地去觀察,會看到事物可愛的一面。」

藝術家Richard Kaufman來自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市,從事東方書畫創作已經15年,他此次帶來的三幅中國書畫,既蘊含了深遠的東方韻味,又透著幾分藝術家別出心裁的幽默感。

華府書畫家靳傑強:「這幅畫的空間很小,但是表現的東西很強,可以給你一種很深的感受,永遠忘不了。比如說這個小小的山,在這個雲霧裡面,這很多都是空間。」

這批作品的創作者來自全美各地,本次展期將從3月4日持續至31日。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