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歌劇院總裁:神韻之美充滿生機和靈性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Moses Znaimer先生是加拿大媒體業的一位傳奇性人物,加拿大總督獎終身成就獎獲得者。Alexander Neef是加拿大歌劇院從歐洲請來的總裁,神韻在多倫多的演出就是歌劇院所在地四季劇院上演。3月2日他們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的最後一場演出,感佩神韻的藝術造詣。

加拿大媒體集團老闆Moses Znaimer:「我聽說神韻的服裝令人炫目,果然神韻的服裝富麗堂皇;聽說神韻的音樂非同尋常,果然神韻的音樂超凡脫俗。讓我出乎意外的是動態背景天幕奇特多變,我覺得那部分背後的新技術出類拔萃,很想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Znaimer先生聽說神韻很多年了,他說沒想到有這麼多他不知道的重要部份。

加拿大媒體集團老闆Moses Znaimer:「我原來以為神韻每年都是一樣的演出,沒有想到原來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我也不知道原來神韻有五個團,在全世界同時巡迴演出。這樣的規模真讓人讚歎啊!」

他說演出中更深的內涵要回去細細體會。

加拿大媒體集團老闆Moses Znaimer:「眼前壯觀盛大的精彩表演讓你無遐去體會其中更深的內涵。你看那些精美的服裝,高超的技巧,女演員們的美麗,男演員們的高難度高空彈跳等等都會把你深深吸引。」

Alexander Neef非常高興,歡迎神韻來到他的劇院演出,以他德國人嚴謹的方式對神韻的藝術水平和思想內涵表示讚賞。

加拿大歌劇院總裁Alexander Neef:「我很佩服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巧。無法相信他們的訓練,舞蹈的藝術可以達到如此超凡的水準。非常非常專業的演出!」

「神韻讓我感覺充滿生機,非常美,美而又內涵深邃,飽含靈性,令人讚賞。同時你能感受到其中蘊涵的慈悲,完美莊嚴,而不是膚淺的表面華麗,每一個細節都富有內涵,這些我都非常欣賞。」

「神韻所講述的文化歷史對我來說都是新的知識,很有意思,非常期待明年的演出,2018年」

Alexander Neef今晚還帶來了他的女兒,小Marnie說她非常喜歡神韻。

Marnie Neef:「我非常喜歡神韻,色彩很漂亮,節目很有趣。我最喜歡傘舞,這個舞蹈美極了!」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