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服務社區 唐鳳巧競選市議員起跑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紐約市議會第43選區,市議員競選激烈,共和黨和民主黨目前各有三名參選人,日前陸續啟動競選團隊,展開攻勢。5號下午,華裔參選人唐鳳巧也為自己的競選造勢。來看報導。

唐鳳巧領唱美國國歌,為競選第43選區市議員的拉開序幕。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表示,唐鳳巧自在他辦公室擔任義工以來,幫助過上萬社區人士。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唐鳳巧每年會幫助2000多人次,過去7、8年間,她都是這樣。」

寇頓認為唐鳳巧以其特有的優勢,是市議員最佳候選人。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幾乎所有人們關心的議題,唐鳳巧都會聽到,她會和老人、年輕人以及他們的父母,所有的人一起處理這些問題、解決這些問題,」

唐鳳巧最早在兒子上的學前班裡當義工,一直以義工身分服務社區至今。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是她最大快樂。

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唐鳳巧:「在我幫助選民解決問題的時候,很多很多的問題,一旦我幫助他們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我會非常非常高興。有時我覺得我比當事人都開心。我很喜歡做這樣的事。現在很多人需要幫助。我經常說,如果你有能力幫助社區,回饋社區,請盡快做吧。」

她表示如果當選議員後,會在教育和住房方面為社區爭取更多權益。

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唐鳳巧:「爭取經費讓更多孩子上學前班。可負擔住房也是亟待解決的問題,除此之外,還需要更公立學校更多經費。」

唐鳳巧在香港出生,目前已年過50。她12年前舉家搬到布魯克林班森賀後,就在寇頓辦公室做義工,目前是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成為布魯克林首位華裔民選代表。

目前,民主黨參選人還有曾任蔣特利辦公室立法事務主任的布萊南(Justin Brannan),以及紐約州眾議院第64選區的社區領袖卡洛(Kevin Peter Carroll),共和黨也有3位參選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