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自然歷史博物館 展藍色深海虛擬實境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潛入深海探索未知世界是許多人的夢想。從3月6號起,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推出了「藍色大海虛擬實境展」(theBlu: An Underwater VR Experience)。

想聽大海聲音,與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一同漫遊,讓自己沉浸於視覺和情感的震撼中嗎?「藍色大海虛擬實境展 」,讓來賓們前一分鐘還在博物館,下一分鐘就置身海底世界,體驗探索深海的樂趣。

「藍色大海虛擬實境」導演Jake Rowell:「讓訪客進入深海,面對巨大八十英呎長藍鯨,其中牽涉很多細節,需要很多模擬海底的工程計算,若觸碰在身邊游的魚,牠們會有什麼反應,還有視覺藝術部分要如何吸引人。」

透過VR眼鏡,訪客能360度活動, 用手或觸控板,與海底生物進行互動,非常有趣。

「藍色大海虛擬實境」導演Jake Rowell:「最大挑戰是如何展現五千多隻水母遷徙過暗礁,試想會有這麼多角色出現,必須展現大場面並震撼觀眾,同時還要能與觀眾互動。」

展覽兼具娛樂與科技感,展方希望讓大眾更瞭解與珍惜海洋生物。

自然歷史博物館館長Lori Bettison-Varga:「啟發人們敬佩與探索對自然與文化界的責任。」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藍色大海虛擬實境展」

展出時間: 3/6到4/28

更多訊息:nhm.org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