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美韓開始部署薩德 砸樂天小丑之作 國情需要

《德國之聲》的報導《美國開始在韓國正式部署「薩德」》原因就是金三胖放了四顆導彈,三顆落入日本海的經濟海域,朝鮮媒體報導說,導彈是在「偉大光輝」的金三胖的領導下打過去的,說這三顆導彈的目標是美國駐日本的軍事基地,也許美國人就等著這句話呢,接著美國就在韓國部署薩德導彈。

「韓國國防部方面表示,「薩德」反導系統的兩臺發射架已經抵達韓國,其餘裝備也將陸續抵達韓國。中方表示一切後果由美韓來承擔。」

中共發動反對韓國的做法是砸樂天,這個責任讓美國和韓國承擔。


吉林民眾手持橫幅
樂天瑪特門前抗議。(網絡圖片)

我說如果每個人就照方抓藥凍結大陸在美國的資產,看你共產黨怎麼辦?川普只要幹其中的百分之十就行,你算算有多少中國人在美國留學?多少中國人透過兒子孫子把錢轉到美國去,如果這樣的人是少數,習近平也不會限制兌現外匯,這些錢都是在中國賺的,美國在韓國部署了兩個反導彈系統,而不是進攻系統,中國人不幹了。但那麼多當官的把老百姓的錢往美國弄,你們怎麼想?如果美國把這些人的賬號都給凍結了,你是不是覺得美國不講道理。國家是國家的事情,關老百姓什麼事情?美國是講法律的,那共產黨就是講混蛋的。

「據德新社報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包括昨天發射多枚導彈在內,朝鮮接連不斷的挑釁行為證實了在韓國部署薩德這一聯合決定是審慎做出的。……我們會堅定不移地履行對韓國的同盟承諾,為保衛自己,美國的國土和我們的盟友做好準備』。

韓國國際廣播電臺援引韓國軍方人士的消息稱,"薩德"反導系統部分裝備抵達韓國,『目的不是為了參加正在進行的韓美聯合軍演,而是韓美開始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反導系統』。

『薩德』系統相關裝備將在1至2個月內全部抵達韓國。韓國軍方一位負責人士表示,在朝核危機及導彈威脅『日益升級的情況下』,『韓美正式啟動’薩德’入韓進程』。『韓軍並未提前通知中國方面’薩德’正式落戶的相關事宜。國防部表示,’薩德’反導系統隻針對朝鮮導彈威脅,韓美將儘快完成’薩德’入韓』。」


德國之聲報導(網絡截圖)

威脅是來自於朝鮮,而中共本身一直是朝鮮的盟友,都承認自己的祖宗是猴子變的,人遭受了高級動物的威脅,自然就會有反應,中共摁不住朝鮮這隻猴子,是自己笨蛋,但反過來罵人。從叢林法則的角度上來講,中共也是輸家。但輸不起,就發動老百姓砸樂天。其實就是孬種,根本不是爺們兒幹的事情。

在中國的環境中,一個男人已經不會按照男人正常的思維做事情了。我無意中看到我的大學同學在國內當官了,發表的言論,作為黨支部書記,很自覺的對周圍的人進行愛國主義宣傳。這個人30年前上大學的時候,就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任人擺佈的,在仕途的爭取過程中,由於自己沒有能力,只能被別人當槍使,失去了自己,糟蹋自己的生命而樂在其中。

而在中共官場中,習近平利用民間的這個氛圍可以真正的掌權軍隊,在兩會中,他推習核心超過黨中央,黨中央在習核心的領導下,廢掉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集體領導。但是現在還要強調習核心,說明習核心還沒有被接受呢,還在樹立當中呢。

強調習核心的背景是反腐,已經打擊到副部長和正局級的官員了。在過去4年中,被打擊的100萬官員還沒有交代,但造成千萬官員生不如死,官不聊生,這些人都是反對習近平的人,不改體制,隻沒收人的錢財,打擊人家,人家心裏不幹,雖然表面惹不起你,一上CCTV馬上檢討,「我錯了,我絕對不上訴」,但心裏恨死你,心想,我惹不了你,外面有人能整你。薄熙來就是這個態度,他有政治野心所以才上訴,都被判無期了,還和李玉和似的,他知道外面當官的沒人支持習近平。


薄熙來受審(網絡圖片)

老百姓支持你反腐,但共產黨不要民意,只要維穩和強權,而官員都成了習近平的敵對對像。老百姓支持反腐的人,但這個制度是不拿老百姓當回事的,毒奶粉,地溝油,毒的都是老百姓。也就是習近平的下面都是擰著的,在擰著的時候,說中國要對薩德做出反應,怎麼反應?怎麼反應都會成為中南海搏殺的支撐點和著力點。天滅中共這都在其中了。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朝鮮和馬來西亞死磕了,馬來西亞驅逐了朝鮮駐吉隆坡大使,朝鮮也驅逐了馬來西亞駐平壤大使,馬來西亞意識到有問題了,召回了馬來西亞駐朝鮮人員,金三胖更狠,先下手為強,所有馬來西亞公民不能離開朝鮮。在機場把那些人給扣了,一共11人。馬來西亞首相正在印尼開會,副首相即刻下令所有在馬來西亞的朝鮮人不能離開馬來西亞。


金正男案撕破臉 互禁對方人民離境 大馬封鎖朝鮮使館(gettyimages)

這就是明確的外交風波了,類似伊朗當年扣留美國大使館的人,電影《德黑蘭》就是表現當時的事情。而金三胖扣留馬來西亞人員是在薩德導彈部署韓國之後。

2017年大家有得看了。

我在節目跟大家分享過,我說人壞了就全都壞了,人壞了是指人的品質壞了,也就是人的境界低,極端的追求滿足自我的利益,你看到的就是人的墮落和人相當邪惡的一面。在中國社會環境中,外在制度本身即政權的邪惡程度超過了個人,完全以扼殺人的自由和以侮辱的方式而存在,把人不叫人叫做高級動物,而西方社會正相反是放縱人的自由,兩個方向都能夠把人摧毀,都是摧毀個體者對生命的理解和認知,否則的話就不會在東方出現末法末劫的說法,在西方出現了大審判的概念。所以,不同的神講述著自己的故事,但都是匯總著人中的事情走到一個時間點的時候,人就會完蛋了。

在對應著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當人們絕對化的追求利益的時候,中國大陸人被灌輸的高級動物的觀念和西方社會利用法制的環境絕對的自我極端化,他們殊途同歸,兩個極端彙集到了一點,那就是人的極端自我利益的佔有是同樣的。

在現實生活中,同樣的道理,通常人們會罵一個人缺德,什麼叫缺德,就是只顧及自己,極端自私,不顧及他人。當他說要顧及他人的時候,你就要小心被他涮了。當他和其他人稍微有利益的碰撞的時候,他就會跟你沒完。所以,往往在一個環境中,沒有人會記住默默無聞做好事的人,幫助別人的人,直到這個人死了,別人才會記住他的好,紛紛說:「他可真是一個好人。」可是人已經死了。人們會記住什麼呢?會記住哪天有人做了件什麼事,說了什麼話,把自己坑了,一個人做了一百件好事抵不上他罵你的一句話。一百件好事,你認為他是應該做的,罵了你一句,你就記他一輩子,恨不得要把他咬死。今天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人。

所以,在人們顧及利益的時候,損失的就是道德和境界。如果人們都相信自己的祖宗是猴子變的,那麼就不用顧忌誰缺德,誰不缺德。德行是人才特有的。一個吃了虧的人,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人們會說他境界高。對某些人而言,境界是什麼東西?能當成飯吃嗎?不能,為什麼人們會看中一個人的境界。因為在人們的潛意識中,自然已經承認人有生命的另外一面,那一面不是猴子,體現了生命的境界。

形容修煉的人,形容更高境界的神佛,叫做德高望重,這是佛家裡的辭彙,是用在修行中的,很多文藝作品中,會用這個詞來形容和尚。就是這個人的境界高,不會受紅塵種種的侵擾。

而現實的社會中卻成為了人肉市場,買的,賣的,不堪入目。很多人也意識到相生相剋的道理體現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境界、道德和靈魂並生,慾望、貪婪、利益和佔有與自己的肉體並生,兩者此消彼長。這就是生命存在的真相。但今天有幾個人能夠認識呢?

很多人的所作所為還真的不如一隻猴子,反過來說,這又是中共的體制對人的侮辱,讓人抹殺了自己的靈魂。但在那樣環境中的中國人又是有大福份的,才遭了共產黨的難。在難中,如果能夠意識到自己境界中的尊嚴,那麼就會知道自己生命的珍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