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埃克森美孚在美設廠 斥資200億美元

週一,美國石油巨頭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宣布,將斥資200億美元,在墨西哥灣沿岸建立化工廠和煉油廠,這次投資將給美國帶來4.7萬個就業機會。其中一些項目已從2013年開始興建。

2. 日本東京奧運會 將創逾2千億美元收益

東京市政府表示,東京舉辦的第32屆夏季奧運會,預計將會為日本帶來2835億美元的經濟收入以及194萬個工作機會。東京奧運會將在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

3. 經濟衰退加劇 巴西經濟壓力日益加大

巴西統計研究所(IBGE)週二公佈的數據顯示,2016年巴西國內生產總值(GDP)較前一年相比下降3.6%,全年投資下降了10.2%,顯示經濟衰退正在嚴重加劇。巴西中央銀行正在加快降息調節。

4. 金融時報:2017年在線MBA排行榜出爐

英國《金融時報》彙整的2017年在線的MBA排行榜出爐。西班牙IE商學院(IE business school)位居榜首,英國華威商學院(Warwick)排名第二,美國艾森伯格管理學院(Isenberg School of Management)因畢業生薪資提高,首次升至第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