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網絡熱傳朝鮮火箭炮險擊中南航客機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網路熱傳朝鮮火箭炮險擊中南航客機

就在朝鮮又一次試射導彈,導致美韓加緊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中韓關係緊張升級之際,「法國國際廣播電臺」3月7號報導說,大陸一些門戶網站和微信群廣傳一則消息,聲稱3月4號朝鮮在沒有預先通告的情況下,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7枚火箭炮,而一架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客機,恰巧飛過火箭炮飛行軌道,時間僅相差6分鐘。

「法廣」引述多家媒體報導說,中國客機當時正向西北方向飛行,機上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共220餘人。

報導說,大陸微信網友認為,中共官方更應當指責朝鮮亂髮導彈威脅民航。

不過,經本臺記者查證,朝鮮火箭炮險些擊中南航客機事件,發生在2014年的3月4號,當時韓聯社等媒體均有報導。

儘管是舊聞重炒,但是也有評論指出,在朝鮮再次發射導彈引發地區緊張,而中共反而對部署防禦系統的韓國大加譴責之際,大陸網友翻出這則消息在網上廣傳,也顯示了真正的中國民意。

余文生向21機構發函控告天津司法部門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在「709」案中被拘捕已經近19個月,他的辯護人余文生律師3月7號發出控告函,要求追究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這四個司法部門的責任。這些部門在王全璋案中多次拒絕律師會見要求,並設置障隘阻止律師介入案件。

余文生說,王全璋案有可能在兩會結束後馬上開庭,鑒於該案在整個過程中,天津司法部門僭越法律的行為,加之律師被阻案外,王全璋的權利根本無從得到保障,因此,他被迫緊急發出控告函。

據余文生披露,這份控告函已經寄給了中共人大、國務院、天津市政府、公安部、兩高及北京司法局等21個機構,要求他們追究被控告人違法犯罪的責任。

王全璋妻李文足遭當局死亡威脅

另外,據大陸「維權網」報導,中共當局對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的監控,在「兩會」期間進一步升級,3月7號,一名政府派出的監控人員,還聲言要把李文足弄死。

李文足當天在網上發聲明說,她平時待人溫和有禮,從無私仇,如果她和孩子有任何閃失,拜託大家為她主持公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