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1:1原型大頭 亮相杜莎夫人蠟像館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週二,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又新增兩位新成員,其中一個相當特別,記者柯婷婷帶大家去探路。

(咆哮聲)大家聽到了一陣陣又重又粗的呼吸聲嗎?究竟是什麼呢?我們去看看…

走進這片叢林,赫然看見英國當紅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探險家裝扮的蠟像,估計大家已經猜到了。

沒錯,這就是以本週五即將上映的大片《金剛:骷髏島》為主題的蠟像館。

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市場及銷售主管Eric Fluet:「這是第一個希德斯頓,在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而不在倫敦,我們選了他在金剛:骷髏島裡的上尉造型。」

不過,最搶眼的,還是這個1:1的巨型金剛大頭,這是杜莎夫人蠟像館歷來製作的最大蠟像,有兩層樓的高度,還不時張開大嘴,傳來隆隆的咆哮聲,模擬度十足。

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市場及銷售主管Eric Fluet:「金剛由33個設計師,花72天完成,重1.5噸,當它咆哮時,達到90分貝,相當於一輛波音737客機降落。當你站在它前面,它的眼珠會自動跟蹤著你。」

巨型金剛的場景選用了竹子、蜘蛛、望遠鏡、對講機,背包等物品,讓民眾彷彿置身熱帶叢林。

蠟像館還有化妝師每天為蠟像「補妝」,保證它們光鮮亮麗的外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