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聯會新會長上任 林西河堂50年慶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來看一組社區新聞。上週末,臺灣同鄉聯誼會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傳統僑團林西河堂在珍寶樓舉行年會,慶祝成立五十週年,請看報導。

3月4日,臺灣同鄉聯誼會在China Bear餐廳舉行新舊會長交接暨新理事團隊選舉。賴李迎霞接替陳煥澤任新一屆會長。賴李迎霞在致辭中宣佈臺聯會將加入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向主流社會和社區傳遞愛心,發揮力量服務僑社。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表示,臺聯會一直是最重要的僑團之一,為社區及雙十國慶活動做出許多貢獻。

3月5日,傳統僑團林西河堂在珍寶樓舉行新春聯歡會慶祝成立五十週年,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伉儷、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哈里斯郡法官張文華,以及多位僑領及僑社代表應邀出席。黃敏境和莊雅淑向林西河堂共同主席林羅秀娟及林葉素芬頒發了僑委會賀狀,休斯頓市長等政府官員也發來了賀狀。

林西河堂共同主席林羅秀娟說,林西河堂自1967年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五十年的歷史,隨著時代的變遷,林西河堂在變化改革中不斷成長,未來將繼續珍惜彼此的親情之緣,帶動青年世代服務僑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