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破獲人蛇集團 港媒曝為中聯辦扶植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香港警方成功破解一個人蛇集團,該集團涉嫌專門跨境串謀詐騙及造假將大陸人送往英國。港媒曝光,這一人蛇集團是中共在香港的機構中聯辦扶持的。

人蛇集團被曝是中聯辦悉心栽培

3月6日,香港警方表示,港警方聯同內地有關部門,於本月1日及2日展開代號「雷霆17」的大型聯合行動,打擊一個涉嫌以虛假文件為內地人申請英國簽證的詐騙集團,行動中共拘捕11人,其中8人由內地拘捕,3人由香港警方抓捕。

3月7日,港媒《成報》報導,香港警方拘捕的3名涉偷運人蛇集團的成員,涉案集團主謀是活躍政壇的鄭鴻根,他是香港中聯辦及深圳市統戰部積極扶助的社團組織「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擔保人兼當然副會長以及「香港鄭氏宗親總會」主席。

報導說,香港警方拘捕的3人全是香港人。主謀是62歲的鄭鴻根,是涉案的移民公司「永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一名是鄭鴻根的情人、48歲的陳松芝。《成報》稱其為家庭主婦,兩人居於長沙灣海麗邨一單位,在案中協助主腦辦理簽證申請。另一名被捕男子是27歲的鄭牧野,居於香港仔,他在案中是協助角色。

警方調查顯示,從2014年11月至2016年12月期間,該犯罪集團在廣東、福建及四川等地,招募有意前往英國的大陸人來到香港,然後利用虛假文件,如銀行月結單、工作證明等,為約一百人申請英國簽證,其中30人到英國後就一去不返。

據了解,集團向每名成功批准的客戶收取約十五萬元人民幣的服務費。粗略推算,不法集團3年間已收取1,500萬元人民幣。

港媒:張曉明離職時日不遠

這是《成報》再次揭露中聯辦的黑幕。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成報》一直炮轟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特首梁振英等人是「亂港四人幫」;認為他們撕裂了大陸與香港的關係,給習近平當局攪局。

去年12月9日,不受港人歡迎的特首梁振英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大紀元獲悉,習近平當局不但不會讓江派人馬梁振英連任,而且還要收拾他。

隨後《成報》再次發頭版文章說,梁振英放棄連任之後,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將成下一目標;張曉明在港未能做到「聯絡」各方工作的要求,只顧搞團伙,還公然違反「習八條」,天價賣出自己的書法題字等;墮落,必然會受到嚴懲。暗示張曉明將受到「嚴懲」。

文章還披露,中聯辦扶植大批「愛」字頭組織,以鬥爭為賣點,完全是噪音。不論下屆誰當特首,這些專搞「鬥爭」的「港式紅衛兵」,應該棄用。而重用這些人的中聯辦官員,也要換馬。

文章說,張曉明告別香港的「日子不遠」。

消息人士向大紀元透露,當局原定去年11月「讓張曉明體面下台」,誰知此時鬧出梁、游宣誓風波,江派藉機不斷在港炒作「港獨」,借釋法倒逼中央,形成今日亂局,暫緩對張曉明的處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