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贊神韻天幕銜接:天衣無縫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3月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新老觀眾都感到節目啟迪人心,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理療師Macakenzie Parrott:「美不勝收,太美了,完美的藝術呈現。」

美國銀行職員Philip Parrott:「編舞和色彩結合在一起,充滿活力,非常精彩。」

理療師Macakenzie Parrott:「我們一直很想來,這次為了慶祝結婚十週年,我們決定來看,我很慶幸以這種華麗的形式慶祝。」

資訊項目經理Maria Crenshaw:「天幕太棒了,我喜歡演員在動態天幕和舞臺之間的轉換,銜接的天衣無縫,做的很好。時間也抓的精準,我沒看見任何人有失誤,分秒不差,表演到位。」

住宅承包商Earl Mcgill:「我喜歡天幕和舞臺的轉換,有時候甚至分不清真假,她們對時間的把握,太厲害了。」

國際學校行政人員Karan Young:「我喜歡節目中投放天幕的技術,讓你感覺身臨其境。演員的服飾也幫助你融入到節目中去。我也在觀察演員的表情,她們非常的典雅。」

飛機機械師Ted West:「這是我們第三、第四次來看神韻,演出帶你穿梭時空,脫離現代社會,置身於一個神奇的地方,超凡脫俗。」

營養師Kay West:「我十分喜歡神韻的編舞,演員動作精準,你看她們跳的輕鬆,像是在空中漂浮,但你知道,她們必須像運動員一樣,去控制她們的每一個動作,但又做的如此輕鬆。」

飛機機械師Ted West:「我們明年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