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樂團交響樂節 為期兩天免費入場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南加州「學校樂團與管弦樂隊協會」音樂節,3.7-3.8在洛杉磯的「鮑德溫公園市」舉行,其中還有小演員們登臺獻藝。一起來欣賞一下。

今年有將近一千位來自南加州各中學的學生,來到鮑德溫公園市(Baldwin Park)的賽拉維斯塔高中(Sierra Vista High School),參加一年一度的交響樂團演出,為期兩天的表演活動也開放給公眾聆賞。

40個大大小小的隊伍,會在3月7號、8號兩天,向公眾呈現數個月以來的練習成果,並由三位評審評比,分為卓越、優秀與良好三個等級,但沒有所謂名次高低。

賽拉維斯塔高中樂隊指導 Elva Gomez:「特別是參加樂團,學生樂在其中,他們是在參與課外活動,也幫助他們走出舒適圈,學習如何與他人合作,一起進步。」

同樣是樂團指導的戈梅茲老師,相當贊同學生多多接觸古典音樂。

賽拉維斯塔高中樂隊指導Elva Gomez:「學生在聆聽古典樂時,經常需要運用大腦,音樂也會帶動情緒,更重要的是透過音樂,他們能學習控制情緒,什麼時候該表達憤怒或愉悅。」

音樂節演出活動的時間,從早上9點開始,持續到下午約7點,民眾可以免費到該校體育館欣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