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食客飽餐後迅速跑光 西班牙逮捕1名主嫌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西班牙北部班比布瑞的卡門飯店餐廳,日前遭到100多名食客大吃大喝飽餐一頓後,在未付錢的情況下,突然在1分鐘內這些食客全部消失無蹤。無獨有偶,還有另一家餐廳損失更慘重。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疑為元凶的羅馬尼亞籍嫌犯。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西班牙內政部表示,警方在雷昂省(Leon)西北部蓬費拉達(Ponferrada)拘留這名48歲男子,正在緝捕第2名羅馬尼亞嫌犯。

2月27日,百餘名食客謊稱為了歡慶受洗儀式,在西班牙北部班比布瑞(Bembibre)卡門飯店餐廳(Hotel Carmen)享用價值2000歐元大餐,之後卻迅速跑光光,警方隨即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之後更傳出10公里外的另一間蓬費拉達餐廳也遭殃,2月中遭遇類似騙吃騙喝情形,當時約200人共享霸王餐,據稱是在慶祝婚禮,也是丟下1萬至1萬2000歐元的帳單落跑。

澳洲第九新聞台(9 News)報導,卡門飯店餐廳的老闆羅德里格斯(Antonio Rodriguez)告訴卡迪納塞電台(Cadena Ser):「他們當時在跳舞,突然間消失無蹤,1分鐘內,1百人全落跑」、「他們不是分批離開,不是,他們同時全跑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逾百名食客飽餐一頓後,1分鐘內同時消失,老闆35年來頭一遭踫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