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之子金韓松: 與母親妹妹在一起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大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毒殺後,不少人擔心金正男家人的安危。周三,視頻網站Youtube出現一段金正男之子金韓松的視頻, 令各界關注。

金正男之子金韓松:「我叫金韓松,來自朝鮮金氏家族。這是我的護照。」

金韓松拿出護照確認身份,但護照部分被遮住。他接著說,父親被殺,他和母親及妹妹在一起。

金正男之子金韓松:「我父親幾天前被殺害。我現在和母親、妹妹在一起,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希望情況盡快好轉。」

當金韓松對第三方的協助表示感謝時,嘴巴部分被遮住,聲音也消掉了。

韓國國家情報院證實,視頻中的男子確實是金韓松。

經核實,這段長約40秒視頻由秘密脫北組織「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上傳。

「千里馬民防」網站聲明稱,他們上個月接到金正男家人的求助,目前已將其家人送到安全地點。「千里馬民防」還對荷蘭、中國、美國,以及一個不願具名國家在過程中的協助,表示感謝。

但就金正男家屬的具體行蹤和脫逃過程,該組織表示無可奉告。

韓國認為,朝鮮當局策劃並實施了對金正男的毒殺。

新唐人記者唐楣、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