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議檢察院撤訴兼談「好人法」

好人,就是真誠、善良、正直的人,是道德高尚的人。每一個國家都需要好人。好人越多,社會越安定,這是世間常理。

據報導,在今年中共「兩會」上,有代表打算提交議案,建議制定《救助人權益保護法》,也就是「好人法」,用以加強對救助人合法權益的保護。大陸的現實是:老人摔倒了幾乎沒有人敢扶,這個問題如何解決?「好人法」竟然成為議題,本身便透著悲哀和無奈。這說明,在今日大陸,做好人難,好人難找。好人去了哪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對此表示,在中國大陸,其實不用再立什麼法,只要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允許人們信仰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功,民眾的道德就會提升,社會風氣也會好轉。

迫害好人天理不容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前,法輪功已經傳遍中國的大江南北,吸引了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的指導嚴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身心升華,促進了整個社會風氣的好轉。然而,如此美好的功法,卻被禁止;龐大的好人群體,成為中共暴政的鎮壓對像。修煉者被非法逮捕、關押,受到肉體和精神的折磨。數以萬計的煉功人被判刑,甚至被虐殺。

在是非顛倒的迫害中,好人成了「罪人」,好人被逼迫放棄信仰、向壞人「轉化」。中共炮製了大量惡毒的謊言,欺騙民眾,製造仇恨,讓人們因恐懼不敢接觸法輪功,不敢相信、不敢保護法輪功學員。因此,將近一億名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界、努力做好人的人,受到了殘酷的迫害,成為被欺侮和壓迫的邊緣人。

中共的迫害已經延續了將近18年。法輪功學員付出了數十萬甚至更多的生命,承受了無邊的苦難。他們的親友也被株連,受盡煎熬。「真善忍」宇宙真理被打壓,整個社會的道德幾乎被徹底摧毀。許多警察在抓捕法輪功學員時公然叫囂:吃喝嫖賭我們不管,就是不讓學「真善忍」。

北京律師高承才在受訪時說,「實踐出真知,通過為落難的法輪功信仰者作刑事辯護,我由衷地感覺到法輪功信仰者是『最可愛的人』,他們總是言必行、行必果,與人為善、真誠相對、謙和忍讓。在誠信缺失,爾虞我詐的中國大陸,法輪功信仰者始終在堅守著自己的道義操守,出瘀泥而不染。」

2015年,大陸民眾自發按手印和簽名營救北京法輪功學員龐友,一位簽名的中年男子說:「因為法輪功弟子全都是好人,卻受到共產黨的迫害,而無惡不作的人卻逍遙法外。共產黨的道德太壞了,黨員貪污受賄數不勝數,卻都在理直氣壯的迫害好人。我同情這些以真、善、忍為標準的好人,所以才簽名的。」

一位中國女學生在英國留學期間接觸到了法輪功,她這樣描述那特殊的一天:「我路過中使館,看到一位身著白色衣服的女學員正在打坐。她是那麼平靜、專注,周圍嘈雜的汽車聲對她一點沒有影響。我當時萌生了一個強烈的願望:我要讀一讀《轉法輪》。回家我上網下載並列印出《轉法輪》,讀著讀著,我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這是一本多麼好的書呀!這就是我要找的!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了修煉之路。」

去年9月,余文生律師在為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和李珊珊辯護時說:「定罪這樣的好人,打壓『真、善、忍』信仰,就是無視自己的良知,在摧毀人類的普世價值,毀我道德,毀我美好,毀我希望!」

法輪功學員無罪釋放案例

據明慧網去年12月報導,在2016年裡,在山西、河北、遼寧、江蘇、北京、黑龍江等多個省市出現了法院、檢察院、公安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今年二月,大陸安徽和河北兩地新添了檢察院撤訴、法輪功學員獲釋的案例。第一例是合肥法輪功學員伍靜青於2月9日被釋放回家,檢察院隨後還下達了不起訴決定書。此前,檢察院因證據不足,曾兩次將案子退回公安局,但是合肥市廬陽區公安分局一度拒不放人。伍靜青的父母也曾受到多方刁難。

另一例是2017年2月10日,河北省冀州區檢察院撤訴,法輪功學員酒長迎被無罪釋放。北京的律師黎雄兵和董前勇在法庭上為酒長迎做了無罪辯護,律師對主審法官表示:今天的這一切迫害都會成為今後的罪證。

年已七旬的酒長迎在修煉法輪功前脾氣暴躁,患有多種疾病。1998年3月,酒長迎閱讀了《轉法輪》,被「真、善、忍」的法理深深地吸引,從此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他改掉了壞脾氣,家庭和睦了,疾病也不翼而飛。但是,由於中共的迫害,酒長迎曾多次被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裡被迫害得幾乎喪失了基本勞動能力。目前,酒長迎雖然回到家中,但檢察院還是非法要求他每個季度去鎮派出所「報到」。

以上案例顯示,自去年開始,大陸迫害法輪功在局部出現了鬆動,但整體上迫害仍在繼續,而且情況嚴重。這也反映出在法輪功問題上的高層博弈的動態。江派迫害集團頑抗作惡,開明人士則意識到迫害的非法性,試圖鬆綁。同時,在迫害走向窮途末路之際,有越來越多的公安、法院和檢察院人員因瞭解真相而覺醒,選擇從輕處理或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好人無罪

曠日持久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嚴重損害了中國的經濟、法治和道德,給中國社會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事實上,目前,法輪功問題是解決中國社會一切亂象的核心和關鍵。正義善良的海內外民眾一直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廣大人民修煉「真善忍」的自由。只有這樣,中國社會才能重見光明,重獲希望。

亂世中,美好的心靈永遠閃光。品德的美麗,不會因污泥而褪色。在一個正常、健康的社會裏,好人會獲得讚許、掌聲和祝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