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女生姦殺案 警: 尖叫聲全樓都聽到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留學德國中國女生李洋潔被姦殺案仍在庭審,警方進行測試後認為,李洋潔案發時的尖叫求救聲,應該全樓都能聽見,所以女嫌之前的證詞,被認為不實。

李洋潔在德國德紹市遇難的案件仍在審理之中,《德國之聲》報導,案件調查人員攜設備到案發現場測試,認為發現100分貝的聲音,在這棟公寓樓的各個方位都可以聽到。

此前,屍檢報告顯示,李洋潔生前曾用盡全力進行反抗,所以認為李洋潔在遭到性侵害及毆打虐待時,曾發出尖叫聲等求救的聲音。報導引述評估人員,表示李洋潔生前發出的喊叫聲,整棟居民樓的住戶都可以聽到。

《中德意志報》報導,這一結果宣告了女嫌犯伊洛夫(X.I.)供詞或存在不實情況。在此前,伊洛夫在庭審中說,李洋潔遇害時,她在同一棟居民樓的上一層公寓中,她只是部分參與作案,所以對男嫌犯菲舍(S.F.)的殘忍行為並不完全瞭解。

男嫌犯歷經20天庭審 表情有變

《中德意志報》報導,男嫌犯菲舍經過長達20天的庭審之後,已經改變了之前一直保持面無表情的「撲克臉」,開始有與辯護律師之間的互動和交流,同時面部也有感情流露。

報導說,讓菲舍發生變化的是一名20歲的女證人。這位女證人在法庭上說,她與菲舍在2012年通過交友網站相識,當時菲舍「試圖把我變成另一種人,但我不是那種人。」

此外,法庭上,調查人員表示,菲舍的一雙戶外活動鞋的鞋底花紋與案發地面的一個腳印一致,且菲舍的鞋底有踩過血跡的痕跡。

案件現在仍在繼續審理之中,李洋潔的冤情暫時還未被完全釐清。

李洋潔案情回放

李洋潔案發生在2016年5月11日。當晚上8點半左右,在德紹安哈特應用技術大學上學的25歲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外出跑步時失蹤。第二天德國警方接到報案,開始發布消息並且調動上百警員尋找。

5月13日,警方在離李洋潔住處不遠的灌木叢中找到了一具受虐裸體女屍,後證實女屍正是李洋潔。此外,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了另一人的DNA,之後在翻找了近50噸垃圾後還找到了李洋潔的衣物。

男嫌菲舍在案發後不久與警方聯繫,表示現場發現的DNA可能是他的,此後就被拘留審查。

李洋潔案在德國非常著名,吸引大批媒體、民眾關注。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