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韓美朝輪番出招 北京已失去耐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2784-2)

提要
薩德、特朗普、金正恩攪擾中國?
中興在美被指違反制裁令 被罰12億美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提到了,海外某些人的一些波動變化,因為從今年過年呢,特別是肖建華被抓,被從香港給弄走這件事情呢,我覺得這是一個信號,這是一個決定性的動作。那自然在中共上層和包括這些有錢人呢,大老們、大有錢人們,他們中間出現了分化。

分化是因為他們過去時間裡面,他們賺錢的渠道、採取的手法,他們仰仗的背後的官力、官勢,他們之間的對壘,造成了他們自己的分化。那在現在的環境中呢,就處於一個就是摁了葫蘆起了瓢。其實在今天中共黨的體制當中,所有的人都會遇到摁了葫蘆起了瓢。葫蘆兩個的是漂著的,在水裡呢它是浮著的,所以摁了葫蘆起了瓢,就是這頭摁葫蘆,那邊瓢那是一個大葫蘆。原來北方這麼大,我不知道南方有沒有啊,一頭小一頭大,舀水的,在水缸舀水的,它也是漂著的,那時候買不起那個勺子,所以拿瓢,一半兒的大葫蘆,摁了葫蘆起了瓢,就是說你摁這個那個起來,哪頭都顧不著啦。

薩德、特朗普、金正恩攪擾中國?

今天主政的人面臨的就是中共的崩潰,共產黨整個在地球上的崩潰,他如何面對,因為共產黨自己本身內部的這種衝突,無論是來自於國外的還是國內的,它都是直接了當的,直接了當的攤牌在今天的主政者面前。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薩德、川普、金正恩擾亂中國,被動騎虎難下。這就叫摁了葫蘆起了瓢,對吧!那摁了川普出來薩德,薩德是金正恩惹的,金正恩你又扯不開,其實就這麼回事,這就叫摁了葫蘆起了瓢。中國正在為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而大力制裁韓國,但朝鮮半島危機依然在升溫,危機來自於金正恩,殺了他哥哥又放了導彈了,對不對?他又有核武器,就這麼回事。結果呢人家說你別打我,我先把我們家門防上,不許防,說防了你們家門之後,我們家導彈也不好使了,這就是共產黨理由。防了你們家家門 我們家導彈不好使,誰是搗蛋。它說十九大召開,希望外交能夠配合布局相互牴觸,川普政策不僅至今依然是謎團,更加劇了中共當局對美國的不信任。

中國到處嚴厲抵制韓國的民族主義運動,反而導致北京外交陷於被動。熱點新聞今天報導說:朝鮮試射導彈,促使了薩德系統的提前登陸,那中國顯然被金正恩又擺了一道,被動面對現實。那中國外交與政治日程,在結構上已經是被動了,又讓金正恩見縫插針,而外部又因川普當選,攪亂了已經規劃好的劇本,讓北京陷於戰略的被動局面。天滅中共,這就叫天滅中共,對吧!金正恩搗局,金正恩跟你一塊兒說,是他們家的爺爺是猴變的,他沒錯吧,他們家爺爺是猴變的,其他的人說,人是神造的。根本的區別,那承認非說自己的爺爺是猴變的,那你就污辱了神,是這道理吧!那你污辱了神,你不怕神,你怕鬼,那神講不講說讓你見鬼去吧,那你又不幹了。真愚蠢,真的愚蠢,聰明的愚蠢就在於利益的驅使。那在這種根深蒂固的,意識形態的背景之下,金正恩其實信什麼共產黨,什麼都不信,他誰都不信,對吧!連他媳婦都不信。他今天就是一個小子,就這麼塊肉 就這麼個東西,他今天就在這兒耍了。他說北京說了,不承認咱倆是一條褲子上的,穿了一個褲頭,他說了:你們愛穿不穿那是你的事,跟我沒關係,你要非說跟我穿一條褲子,沒問題,我拿褲腰帶我勒死你。我今天就是玩,我今天就是耍,才出這種事的。說講道義,我把哥都殺了,還講道義,我把姐夫給狗咬死了,我講道義,對不對?你講道義嗎?你看你們家之間殺的,這事是那麼回事,對不對?

所以北京跟朝鮮之間,就出現這種場面,那甚至於韓國薩德反導系統跟美國,他秉承了正常人的價值觀,秉承人的正常價值觀自然有衝突。那如果四周都出現圍繞著中國,出現這種,把中國陷於一種被動場面的話,叫天滅中共。文章也提到說:在現實的兩會中哪,是為十九大做準備的,這人家說的啊,我個人認為不是啦。但是本來要用兩會為十九大做準備,結果現在哪,無論在內部、政治上和外事議程上,都陷入了一種被動場面,這種不確定性,讓今天的主政者就難以應對,騎虎難下,它表示的就是說,外部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不在今天習近平能夠控制的和計劃中了。但它已經發生了,你怎麼辦吧?從金正男被殺,我覺得是這麼回事。人從來沒說了算過,我說過最簡單道理,對吧!明天中午一個人是打嗝還是放屁,你現在知道嗎?甭說明天中午了,一會兒中午你知道嗎?對吧!如果連自己這點事,人吃五穀雜糧,就這點事你都不明白的話,你都控制不了的話,人要控制自己哪,那就是一個很愚蠢的。出生的時候是四條腿,在盛年的時候是兩條腿,臨死前是三條腿的,好像這1001夜,有這麼個故事。說這是個什麼東西,這是個人,對吧!臨死前拄物拐棍三條腿,那人最昌盛的時候,就是兩條腿站著的時候,就講自個兒什麼都厲害,對吧!結果所有人都這麼認為,結果所有人臨死的時候,都是三條腿就死了,有誰能留下一絲痕跡啊!可是在他們最鼎盛的時候,2、30歲 3、40歲的時候眼裡沒誰了,聰明者的愚蠢。

英國的媒體,中國已經對朝鮮和韓國都失去了耐心。沒錯!外交部發言人7日,在記者會針對薩德反導系統,表示中國已經注意到了最新動向,我們堅決反對美、韓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也將堅決採取必要措施,來維護自身的安全利益,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美、韓承擔。再次強烈敦促有關的方面停止部署進程,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美、韓來承擔,這是中國說的,那你就把中國製造都從美國境內撤出來,讓美國人沒飯吃、沒衣服穿、沒有褲頭穿,你來一把。你現在強調的是一體化,美國人不要一體化,這是川普的做法,在經濟上。當你強調的一體化的時候,你說現在反過來又說了,一切後果由美、韓承擔,那你來一把吧!你的GDP 66%都靠出口增長,而這66%的靠出口,在更大部分要靠幾億人口的美國人,你十幾億的中國人的消費,不足幾億的美國人三分之一搞不好,具體數咱們沒算過。你怎麼說呢?你拿什麼制裁吧!

中興在美被指違反制裁令 被罰12億美元

中興公司在美國昨天被指責,違反了制裁令,要被罰12億美金,這是BBC報的。中國的電訊巨頭中興通訊ZTE,違反美國限制,向伊朗和朝鮮出口貨品的禁令,被罰款12億美金。美國官員講:盡管涉及金融機構的案件中,有著更大的罰款,但這是美國歷來在一起限制出口案例中,最龐大的處罰措施。該公司必須立即繳納8.92億美金,剩下3億罰款暫緩7年繳付。中興公司已經同意承認三項控罪,包括向政府調查人員,隱瞞資料和妨礙司法公正等。而美國官員講:中興公司從2010年到2016年3月,向伊朗運送價值3200萬美元的手提電腦通訊設備給伊朗,而向朝鮮發送了283批手機,該公司的最高管理層完全知道這件事情,而對伊朗和朝鮮的制裁,是聯合國共同做出的決議。那作為中興公司,不鳥聯合國,美國人就幹了一把。我覺得這種罪名,如果我們剛才說了,在薩德反導系統當中,如果中國提出來一系列的制裁措施的話,你知道有多少中國公司在美國賺錢。強調外匯控制的概念,就是川普說:你中國公司利用中國政府控制的匯率,在賺美國人的錢,那美國人不幹,你弄他一把,他就在你公司上罰款找頭,老想把人家當猴耍,人家那兒是貓捉耗子正等著呢,也不知道誰玩誰?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